无障碍说明

小罗:我相信巴萨能翻盘 只要有大神当救世主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巴萨将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尤文图斯,赛前,巴西著名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接受了欧足联官网的采访,他展望了这场比赛,在小罗看来,巴萨想要在欧冠翻盘有难度,但是并非难以实现,在采访中,小罗还指出,他面对的最难对付的后卫是保罗-马尔蒂尼。

小罗:我相信巴萨能翻盘 只要有大神当救世主

小罗谈巴萨踢尤文

首回合做客都灵,巴萨全队表现糟糕,0-3输掉了比赛,这给他们的晋级带来了巨大的难度。在谈到次回合的交锋时,小罗认为巴萨有能力再度上演惊天的翻盘,“巴萨的局势会很难,但是我认为他们可以做到这一点(晋级),这需要明星球员挺身而出。”

接下来。罗纳尔迪尼奥谈到了自己的欧冠回忆,“我还记得,2003年我在诺坎普的首场比赛,身穿巴萨球衣的第一个进球,那是一场特别的比赛。我认为我最好的欧冠进球是对阵切尔西打入的,我曾经打入很多精彩的进球,但是这个与众不同。我同很多队友都保持联系,比如蒂亚戈-莫塔、德科、勒夫,这很难,但是我不想忘记任何人。”

在谈到自己曾经面对的最佳后卫时,小罗说道,“我曾经面对的最强防守球员?当然是保罗-马尔蒂尼。”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