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感情深!兰帕德赞特里:史上最强 蓝军最佳队长

感情深!兰帕德赞特里:史上最强 蓝军最佳队长

兰帕德与特里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昨晚,切尔西俱乐部宣布,功勋队长特里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俱乐部。对此,昔日的搭档、早就退役的兰帕德也对这名好兄弟送出了祝福,并且盛赞特里是英超史上最强的后卫。

特里出自切尔西青训营,1998年为蓝军上演一线队处子秀,而兰帕德则在2001年以1100万镑身价加盟,从此,特里和兰帕德组成了切尔西中后场本土双核,并肩作战并带领切尔西夺得一个又一个冠军。

感情深!兰帕德赞特里:史上最强 蓝军最佳队长

兰帕德社交媒体原文

2014年夏天就离开切尔西、今年年初就退役的兰帕德在ins上深情地写道:“切尔西辉煌时代最伟大的球员,很高兴能够与英超史上最伟大的后卫并肩作战这么多年,事实上,我认为他也是任何时代世界上最伟大的后卫之一。从他为俱乐部上演处子秀后,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他都是球队前进的领袖。”

“他以前、现在都是一个传奇,不仅仅因为他的天赋,还有他渴望做到最好,以及激励队友做到最好的动力,那最终让他成为了俱乐部史上最成功的队长。”

“在球场下,他不仅是我的一个好朋友,也是俱乐部内外许多人的好朋友,我已经无数次看见他帮助其他人,那也说明了他的人品。(@特里)你也配得上在未来几周内所赢得的各种荣誉,我希望你能够在本赛季末再举起两个冠军(英超+足总杯)。”

感情深!兰帕德赞特里:史上最强 蓝军最佳队长

兰帕德深情致意特里

“不管你下一步做什么,我知道所有人都会尊重你的决定,我知道切尔西也永远都会是你的俱乐部。绝对的尊敬!”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