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里下一站猜想:英媒列出6大可能 中超排第1

特里庆祝夺冠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切尔西宣布特里赛季结束后离队,特里表态还会继续踢球并寻求新的挑战,《每日邮报》列举了特里可能的下一站,去中国踢球排名第1。

中国

作为切尔西的铁血队长,去中国踢球可以满足他的冒险要求,也能得到巨额的收入保证。特里在亚洲有很多追随者,甚至他从2015年起就有了专门的“特里中国行”。曾执教过特里的两名教练目前都在中国,斯科拉里在广州恒大,埃里克森则在深圳FC,而他的前切尔西队友奥斯卡、拉米雷斯、米克尔、帕托、里卡多-卡瓦略都在中国踢球。

阿联酋

特里前队友佩特雷斯库目前在阿联酋阿尔纳斯尔执教,最近他表示了想要签下特里的愿望,阿联酋球队有足够的资金满足佩特雷斯库的要求。阿尔纳斯尔俱乐部总部设在迪拜,这是特里喜欢的度假地之一,所以去阿联酋的可能性不能排除。

美国

在2015年底接受采访时,特里曾透露也许会在未来某个时间点去美国踢球,这让美国大联盟成为特里可能的下一站。他同时代的兰帕德、阿什利-科尔、杰拉德和贝克汉姆都曾在美国踢球,有些还是在美国结束职业生涯的,特里会紧跟他们的步伐吗?

另一支英格兰球队

特里在今天的采访中并没有明确表态,因此他也有可能为另一支英格兰俱乐部效力。伯恩茅斯今年冬天就想得到特里但被拒绝,从他们网罗威尔谢尔的举动来看他们有拿下特里的决心。如果特里希望继续留在伦敦,西汉姆则最有可能。

葡萄牙

从2月份特里在Instagram的帖子来看,特里正在学习葡萄牙语,本菲卡、波尔图和里斯本竞技都会对他感兴趣,或者特里也想找到一个进入教练角色的通道,他一直在做着这方面的准备工作。

澳大利亚

2015年6月,特里带领切尔西在一场友谊赛上对阵悉尼FC,这场比赛吸引到了约83598人前来观战,现场球迷热情高涨高呼特里的名字,对于气氛火热的澳大利亚联赛,相信特里也会有很大的兴趣。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