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宣布特里赛季结束离队 铁血队长告别蓝桥

切尔西宣布特里赛季结束离队 铁血队长告别蓝桥

铁血队长特里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切尔西官方宣布,36岁的特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作为蓝军的铁血队长,特里已经在切尔西效力19个赛季,随队拿到过大大小小16个冠军。

其实上赛季特里就有离队的想法,但去年夏天特里还是与切尔西续约一年。本赛季孔蒂在切尔西取得巨大成功,球队很有希望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但36岁的特里却成为看客,受伤病以及孔蒂战术选择影响,本赛季至今他仅为切尔西在联赛中5次出场,今年1月伯恩茅斯曾有意租借特里,但切尔西队长拒绝了樱桃军的邀请。

切尔西今天在官网上正式宣布了特里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的消息,斯坦福桥的每个人都感谢特里为球队做出的巨大贡献,并祝愿他未来好运。如果算上在青训营的3年,特里已经在切尔西呆了22年,他为一线队713次出场打进66球。他在切尔西队史出场榜上排第3,578次以队长身份出战则创造了历史。

特里说:“我在切尔西呆了22年了,有太多话想说,也有太多人想感谢。从教练、队友到工作人员和球迷,他们在这些年里给了我极大的支持,我充满了感激。我会在未来几周里进一步谈论这个问题。”

“我会在适当的时候决定我的未来,但现在我专注于帮助球队在本赛季取得成功。”

“我和俱乐部的关系一直非常紧密,这样的关系肯定也会延续下去。我们进行了一系列积极的对话,但经过仔细考虑后,我认为这是我离队的正确时机。我一直想要选择一个正确的时间以一个正确的方式离开球队,我觉得无论对俱乐部还是我来说,本赛季结束后都是一个正确的时间点。我认为我还能够继续在场上发挥作用,但我也明白在这支切尔西我得到的机会很有限,我还想继续踢球,所以我会寻求新的挑战。当然,我的心会一直是蓝色的,我希望在切尔西的最后一个赛季能用冠军来告别。”

“最后,千万言语也不能表达出我对俱乐部和球迷的爱,我衷心感谢每个人对我的支持。对我而言你们就是全世界,每个冠军都是和你们一起拿到的,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段美妙的旅程,感恩一切。”

关于特里的未来,去年他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不会为另外一家英超球队踢球,他的下一站可能是美国、西亚或者中超。不过特里对中超似乎不太感冒,此前有消息称他拒绝了某中超俱乐部开出的2000万镑年薪。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