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国安外援:在中国像好莱坞明星 女球迷疯狂

前国安外援费祖拉乌

腾讯体育4月18日 近日,前国安外援费祖拉乌接受了瑞典媒体《expressen》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加盟国安时的感觉像好莱坞明星,女球迷送了他很多礼物。

费祖拉乌来中国前一直在欧洲踢球,对于选择加盟国安,他透露:“我当时也有点犹豫,在转会窗关闭前一天,我还是很难做出决定,我的经纪人不断打电话给我,他很紧张,最终我决定来中国踢球。中国足球和欧洲差别很大,这种感觉太疯狂了。”

当亮相加盟国安的新闻发布时,有很多记者来采访,费祖拉乌回忆说:“闪光闪个不停,感觉我像是一个好莱坞明星。”费祖拉乌被认为是国安队史最帅外援,他表示:“他们是这么叫我的,难道是以前国安外援都比较丑?”

费祖拉乌在国安的首秀堪称完美,他打进2球并有1次助攻,帮助国安4-1击败大连阿尔滨。凭借门前高效的表现,费祖拉乌很快征服了国安球迷,不过他并不享受走到哪里都有球迷追捧的感觉:“很多人都希望成为名人,但这种感觉并不好。我走在路上,很多人都会拍照,在训练场边,也有很多女生送我泰迪熊、鲜花、巧克力等礼物,我希望有更多的私人空间。”

在国安踢球时,费祖拉乌年薪不低,不过他自己花钱也不少:“我租的公寓月租费55000,比最好的酒店都好。我喜欢手表,喜欢的东西就会买下来,我不想把钱都存在银行,喜欢过有品质的生活。”

2015年夏季转会,费祖拉乌因为状态低迷离开国安,2016年加盟中甲大连超越,但在今年年初和俱乐部解约。费祖拉乌表示:“我加盟超越后不久膝盖受伤,回到瑞典进行治疗。我回来后,俱乐部跟我说财政有些问题,要和我解约,因为我年薪太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