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将就京鲁裁判上诉足协 称多次出现错漏判

国安已准备材料上诉足协

腾讯体育4月17日 (文/赵宇)京鲁之战裁判组的工作明显让两支球队无法满意,尤其是客队北京国安,俱乐部认为裁判组在比赛当中多次出现错判、漏判甚至反判情况,目前已将文字、视频材料整理好,预计在今明两天提交给足协,进行申诉。

上周六,鲁能队在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石祯禄,两名助理裁判是王德馨和宋祥云。通过研究这场比赛录像,俱乐部方面认为裁判的执法在很多方面值得商榷。

比如上半场比赛国安队获得反击机会,伊尔马兹将球传给张池明,后者获得单刀机会,但却被判越位。

国安整理材料递交足协

可是慢镜头显示,张池明得球瞬间,鲁能防守球员领先他半个身位,国安队这样的有效进攻就被吹掉。另外,赵和靖此后直传给张池明的球也显示他和对方最后一名防守队员出于平行位置,依然被判越位。

经过统计,本场比赛助理裁判四次吹掉了国安队的有效进攻,这些都是球队最好的进球机会。

国安好球被吹越位

除了四次越位判罚存在争议之外,本场比赛还有比较大的争议,比如于大宝在禁区内被对方门将放倒,鲁能防守球员吉尔、张弛在禁区内的手球。俱乐部方面对于这样的情况都非常关注,并且已将这些内容写到申诉材料当中。

目前,中赫国安俱乐部已基本上准备好了所有关于争议判罚的材料,将于本周内正式向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提出申诉。虽然申诉最终无法改变比赛结果,但这最起码表明了俱乐部的一个态度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