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排名柯洁领先朴廷桓46分 TOP10中国占6席

世界排名柯洁领先朴廷桓46分 TOP10中国占6席

柯洁继续排名首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Goratings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围棋等级分排名,柯洁依然高居世界第一位置,他目前的积分是3636分,比第二名韩国名将朴廷桓的3590分高出46分。在前十名里,有柯洁、连笑、芈昱廷、周睿羊、柁嘉熹以及时越六位中国棋手,韩国有朴廷桓、李世石、申真谞三人,日本只有排名第九的井山裕太一人。

5月23-27日,现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柯洁将与谷歌人工智能阿尔法围棋进行三番棋对抗,人机大战来到中国将备受瞩目。5月柯洁将迎来包括人机大战,围甲联赛,新奥杯和LG杯等重要的比赛,如何调整体能对柯洁将是个挑战。目前是柯洁难得的调整、备战期,5月的系列大型赛事对他将是严峻的考验。他要想保持住世界第一的排名,需要拿出像样的战绩。

本期的排名里,连笑因为上周在天元战中击败陈耀烨夺冠世界排名升到第三。目前连笑积分达到3547分,这次他刚好比积3546分的芈昱廷多1分。连笑现在与排名第二的朴廷桓比,积分上有43分的差距。连笑这几年的实力已经完全具备了一流世界冠军的水平,他只要拿到一个世界冠军头衔,就能完成质的飞越,现在就看他什么时候能捅破这层窗户纸了。

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里,第11到第20位的有檀啸(14)、陈耀烨(15)、辜梓豪(16)、范蕴若(18)、杨鼎新(19)、黄云嵩(20)六人,中国围棋队的整体实力依然非常强大。(陈雒城)

世界排名柯洁领先朴廷桓46分 TOP10中国占6席

排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