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切科:两队差距没那么大 球队走在正确路上

腾讯体育4月16日(文/曾潇) 面对近况不佳的卫冕冠军,天津泰达一度踢得不错,尽管0比3大败,但主帅帕切科认为比赛的进程不像比分看上去差距那么大。

帕切科:两队差距没那么大 球队走在正确路上

帕切科

“比赛开始阶段我觉得我们做的不错。被判点球之后,球员心理受到了一些影响。点球以后我们开始寻找更好的状态,应该说整个上半场我们做的不错。下半场在第二个丢球以后,球员的心理状态受到很大的挫折。面对强大的对手,必须在细节方面做好。看似最后比分0比3,但是比赛的过程没有差距那么大。”

对于比赛的结果,帕切科稍感惋惜:“点球由于距离比较远,我也不好评价。就像我昨天说的一样,对方实力确实比我们强很多。他们可以有失误,但是我们失误的时候就被对方抓住了。球员在场上非常拼搏,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

场面不落下风,但天津队确实在本场比赛里几乎没能创造太多禁区内的机会,主要依靠远射威胁恒大的大门,多少有隔靴搔痒之感。这也折射出泰达进攻端的现状,联赛前五轮,泰达有四场比赛无法进球。

帕切科认为球队需要更多的耐心:“我们安排了很多进攻的球员,但是创造的机会没有把握住。前5轮比赛是两主场三个客场,困难多一些。今天的比赛,恒大队的球员个人能力更强。我们需要更多的耐心,我们现在的方式是正确的,我相信在后面的比赛中会有更好的发挥。现在只是联赛刚开始阶段,并不是开始几轮踢的好,后面就一定好。今天比赛的节奏还是不错的,球员也尽力了,我相信后面的比赛会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