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克泰达?恒大望客场首胜 斯帅能否摆脱困局

腾讯体育4月16日 中超第5轮的比赛今天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将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泰达是恒大升上中超以来最为喜欢的对手之一,上赛季恒大曾在中超、足协杯赛场三杀泰达,这一次在中超、亚冠赛场连续遭遇平局的情况下,卫冕冠军再拿泰达开刀?而泰达前4轮比赛只有1场取得过进球,进攻乏力能给卫冕冠军制造麻烦吗?

看点一:恒大专虐泰达?

除了2013赛季在主场打破过恒大的不败金身外,泰达其余较量遭遇恒大非平即负。从2015赛季以来,泰达在中超和足协杯赛场与恒大相遇已经4连败,而且4场比赛丢掉11球的同时1球未进。最近4次坐镇主场和恒大交手,泰达也是全部落败,只取得2粒进球却丢掉了14球。

恒大期待在客场找到感觉

看点二:米克尔缺阵,无缘对决保利尼奥

上轮米克尔因伤未能随队前往贵阳,泰达也仅仅与智诚0-0闷平。本轮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泰达主帅帕切科透露,米克尔将继续因伤缺阵,他也无缘与保利尼奥上演前英超主力后腰的中超对话,只能等到2队的下一次相遇。

看点三:泰达趁火打劫需破球荒

赛季的前4场比赛,泰达虽然拿到1胜2平1负的战绩,但只在与力帆的较量中取得过进球。虽然想趁着恒大双线作战疲于应命,改写一下两队之间尴尬的交锋历史,但要实现这个美梦,泰达就必须提升球队的进攻能力,否则一切无从谈起。

看点四:又遇质疑,斯帅盼摆脱困境

中超、亚冠连续和对手战平,斯科拉里遭遇了他执掌恒大教鞭以来的又一次帅位危机。与泰达的较量,是斯科拉里摆脱质疑的最好机会,两队此前的交锋历史恒大占据了绝对的上风,如果无法拿下泰达,斯科拉里的前景莫测。

泰达能否打破球荒

看点五:恒大争赛季客场首胜

作为前几个赛季的客场王,恒大本赛季开始后在中超和亚冠的前3个客场2平1负未尝胜绩,联赛中上一次做客遭鲁能逆转。而且跨赛季,恒大已经连续5个客场不胜,面对泰达,恒大能否摆脱近来客场战绩不佳的阴影?

看点六:洋枪土炮皆低迷,斯帅靠谁脱困?

一度风光无限的巴西前场三叉戟,随着保利尼奥状态回落,阿兰连失良机周中亚冠又没有建树,谁能为恒大扛起进攻大旗也是球队这一次能否从天津带走胜利的关键。一旦进攻端没有太大的改观,斯科拉里的球队取胜希望就变得渺茫起来。

看点七:黄博文缺阵

黄博文在前4轮联赛中场场染黄,成为恒大本赛季第一位累积黄牌停赛的球员。不过此前面对上港和富力的比赛,黄博文都是替补登场,他的停赛对于斯科拉里排兵布阵的影响并不是很大。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