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泰达是柿饼还是刺猬 恒大咬一口便知晓

粤媒:泰达是柿饼还是刺猬 恒大咬一口便知晓

阿兰还能进球吗

新快报记者 高京

近来饱受批评的广州恒大队今晚又要出战了,对手是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这也是球队本赛季首次迎来牌面实力较为平庸的一个对手,但由于近来恒大起伏较大,对方已在预谋主场去拼3分。好不容易熬过了豪强尽出的魔鬼开局,面前的泰达到底是柿饼还是刺猬,咬一口便会知晓。

攻击群亟待苏醒

周中客场战平川崎后,恒大近一段时间起伏较大的表现多少引起了球迷的不满,特别是高拉特、阿兰等多位攻击手不在状态,下半场攻击乏力等问题,在以往恒大队中并不常见。

另外,斯科拉里墨守成规的排兵布阵以及僵化的临场指挥等老问题丝毫没有改变的迹象。好在魔鬼开局已经过去,此役面对的天津泰达,实力相对比较平庸,这也正是球队进行改变,并一扫颓势的大好机会。

可以想象,斯科拉里特别期待能够带领恒大拿到一场大胜,俱乐部官方也为本场比赛准备了以“怒放”为主题的海报。只是全队经历了舟车劳顿,又恰逢一周双赛,体能方面肯定不如在家门口出战的天津泰达。

另一个坏消息是,球队主力大将黄博文累积4张黄牌停赛,此役无缘出战,廖力生或者郜林应该会顶替他的位置。

上赛季斯科拉里便曾说过,要想拿到联赛冠军,并不只是要在强强对话中有好的表现,更需要在对阵普通球队时确保拿到3分。此番也是球队赛季中面对的首个普通球队,不知道球队这次能否克服困难,从天津全身而退。

米克尔仍无法出战

2013年,正处于保级阶段的天津泰达曾在主场击败过广州恒大,只不过在那之后,泰达再碰恒大时非平即负,战绩为1平5负,场均丢球将近3球。

目前,泰达队战绩为1胜2平1负,在积分榜中排名第10位。只是4场比赛过去后,球队只在对阵重庆时打入了2粒进球,其中还有1粒是对方的乌龙。攻击能力不足,正是这支球队的弱点。

虽然进攻不行,但泰达的防守还是着实不错,连续3轮未丢球的数据便是最好的说明。另外之前四轮泰达被射门次数仅有32次,这也是中超所有球队中最少的。

有消息显示,泰达队本赛季着力引进的大将米克尔将在本场比赛中复出,如果尼日利亚人能够出场,他在后腰位置与保利尼奥的“英超级”对决着实令人期待。不过泰达主帅帕切科在赛前否认了这一点,他表示米克尔还无法达到比赛的要求,这场比赛也不会冒险使用他。而在国内球员方面,恒大旧将李源一此役将在主场面对旧主。

另外由于原主场进行装修,本赛季泰达队主场签移至团泊足球场,对于这座专业足球场,恒大前任主帅里皮曾带队在此训练,当时意大利人对球场评价颇高。

●声音

“联赛的排兵布阵必须上U23球员,但是陈泽鹏受伤了,使我的选择变少了,这是我被动变化的一点。这场比赛我可能会在一定的时间内换下U23球员,但我希望这名球员能适应比赛的节奏。”

——斯科拉里

“今晚比赛用智慧,减少失误。我对我们的球队很有信心,球队默契程度越来越好,期待这场精彩的比赛。”

——帕切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