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摆脱客战萎靡恒大要拿泰达开刀 体能问题难避

摆脱客战萎靡恒大要拿泰达开刀 体能问题难避

恒大客场盼爆发

今晚19:35,广州恒大将在天津团泊足球场对阵天津泰达,中超前4轮,泰达1胜2平1负积5分排名第9。在揭幕战客场0:2不敌鲁能后,泰达连续3场比赛1胜2平保持不败且未失球,刚打完亚冠回国的恒大,再次面临考验。

前4轮过后2胜1平1负的恒大排名积分榜第4位,同联赛六连冠的身份有很大反差;亚冠小组赛上恒大也刚刚失去小组头名位置。最麻烦的是,开季来双线战事中恒大多场比赛都没有把握住率先入球的好局,过往的“下半场惹不起”似乎已变为了如今的“下半场被反扑”。自2011赛季升入中超后,恒大对阵泰达的交锋战绩是9胜2平1负,恒大近3次客战泰达取得全胜。上赛季最后一个联赛客场以及本赛季的第一个联赛客场,恒大全部输球,新赛季亚冠两个客场则连续打平。恒大近期的客场发挥比较以往有所下降,其中体能不足是个绕不过去的问题。

近日,恒大队中绝对大腿级外援保利尼奥因为其经纪人绕过俱乐部私自给其接拍广告,已经受到俱乐部的严肃批评。球员本人也紧急终止了这个广告合同并发声明解释事件并作出道歉,终于平息了这场小风波。但球员本人的情绪和精力是否受到影响,还需通过本场比赛来观察。

另外,俱乐部最新表态,并未收到巴萨与拜仁求购保利尼奥的信息,恒大与暴力鸟已经续约到2021年1月1日。目前看来,似乎关于欧洲豪门的求购消息,其经纪人有自吹自擂的嫌疑。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