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诗:打鲁能体现职业态度 感觉自己中规中矩

腾讯体育4月15日济南 (文/赵宇)从鲁能足校走出,现如今效力于北京国安,唐诗代表国安出现在了济南奥体中心,对手是培养自己的老东家鲁能。他表示,踢这样的比赛就要体现职业精神,自己的发挥中规中矩。

唐诗:打鲁能体现职业态度 感觉自己中规中矩

唐诗

唐诗表示,成为职业球员是每个人的梦想,“我在鲁能足校踢球的时候就一直希望这样,现如今做到了。”

虽然出自鲁能青训,但唐诗表示既然出现在了赛场上,就应该好好比赛,“这是每个职业球员要面对的问题,代表国安来这里参赛,肯定尽全力去比赛。”

“感谢鲁能足校培养了我,让我在中超赛场上能够有能力发挥更好。”唐诗表示,希望目前正在鲁能接受青训的小球员能够好好踢,将来有一天出现在中超赛场上。

“感觉自己发挥还行,中规中矩吧。”唐诗赛后这样点评自己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