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幸福放弃踩场 高准翼明日首发战家乡球队

腾讯体育4月15日 河北华夏幸福明天要客场挑战延边富德,但是赛前一天晚上六点,球队才抵达延吉,球队也放弃了赛前踩场训练,只在场内停留了不到十分钟就匆匆离开,“上一轮赢球之后我们球队能保持轻松地心态备战这一轮的联赛,延边是一支强队,但我们希望能在客场赢得比赛胜利”,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对赢得比赛信心十足。

华夏幸福放弃踩场 高准翼明日首发战家乡球队

佩莱格里尼

和去年一样,今年河北华夏幸福选择了包机出征延边这个客场比赛,但他们的飞机比原计划晚到了半小时,赛前新闻发布会也向后推迟,晚上六点多,佩莱格里尼带着高准翼出现在新闻发布厅,“我们球队备战这场比赛时的气氛是轻松愉悦的,因为上一轮我们刚刚赢了球,虽然延边实力很强,又是客场比赛,但我们会用好的表现去赢得比赛”,佩莱格里尼似乎忘记了上赛季他执教华夏幸福的首场比赛正是在延边这个客场2-3败北,没有为自己在中国的执教首秀赢得开门红,不过,华夏幸福的实力与去年相比已经今非昔比,对于此前四轮不胜的延边,目前的他们显然拥有更大的信心。

高准翼出现在赛前新闻发布会意味着明天在对阵延边富德的比赛中,他将首发登场,作为延边足坛名宿高钟勋的长子,高准翼还是第一次在中超比赛中首发面对家乡球队,展望明天的比赛,高准翼表示延边是一支比较难打的球队,我也对延边这支球队有自己的认识,我希望能认真备战,打好明天的比赛,高准翼并没有向媒体坦露自己即将面对家乡球队的心情,而对于高准翼明天首发有何期待,佩莱格里尼则给这位延边籍足坛新星很高的评价,“高准翼能打上比赛并不是因为U23新政,即使没有这个政策在华夏队也能获得出场机会,希望他在每场比赛中都能证明自己的能力”。

结束新闻发布会,佩莱格里尼来到体育场内巡视了一圈,而这时的华夏幸福球员也都在场内一边打着电话一边聊着天,这样放松的踩场还真是不多见。佩莱格里尼在场内停留了不足一分钟就通过翻译告诉队员,“走吧,去宾馆”,而这时华夏外援埃尔纳内斯和他孩子的视频聊天还没结束。(傅德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