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松斩97年龄段中超首球 零进球的延边怎么想

南松斩97年龄段中超首球 零进球的延边怎么想

南松进球后与张外龙紧紧抱在一起

中超第5轮的首场比赛,重庆当代力帆坐镇主场,凭借南松以及吴庆的进球2比1击败对手。出生于1997年的U23小将南松在第10分钟头球破门,这是U23球员在本赛季的第5个进球,也是97年龄段球员在中超的首个进球。

出生于1997年的球员南松,原本是延边富德俱乐部梯队运动员,他自2010年8月考入延边州体育运动学校至2016年,其学籍一直归属于延边州体育运动学校。2015年,富德俱乐部获得了运动学校的管理权,而后南松于2016年1月中旬私自离队,并于2016年7月注册于韩国富川FC。没想到,就在本赛季开打前,南松加盟重庆力帆,这让延边方面相当不满。

延边为何不满呢?因为南松是延边主帅朴泰夏非常欣赏的一名球员,被认为是延边足球未来的希望之星。而且今年又是U23新政实施的第一年,延边方面肯定不希望失去这名潜力十足的小将。但最终,延边和力帆还是达成一致,南松正式加盟力帆。

因为中超的U23新政,南松在新赛季迅速成为球队的首发U23球员,且出场时间不少。今天对阵实力较弱的贵州智诚,南松开赛仅10分钟就得到机会。当时,费尔南多前场中路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后传球,禁区左侧的吴庆弧线球传中,小禁区附近的南松抢在两名后卫之间,头槌将球顶入右侧死角。

19岁的南松打入个人中超首球,也是本赛季U23球员的第5球,之前的4球分别由车世伟、刘奕鸣、韦世豪以及高准翼打进。进球后的南松也是异常兴奋 ,甚至狂奔了几十米,张开上臂热烈拥抱站在场边的主教练张外龙。

看到南松取得进球,不知道延边方面会作何感想。延边队本赛季到现在为止一球未进,且他们的U23球员根本得不到主帅朴泰夏的信任,经常是开赛十几分钟就会被换下。试想一下,如果南松如今还留在延边,那他是否会是球队的首发U23球员呢?

另值得注意的是,南松的这粒破门不但是自己的中超首球,也是1997年龄段国内球员在中超的首个进球。上赛季在河南建业对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后卫李晓明成为首位在中超进球的96年龄段球员。(安晓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