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暗示继续砸钱:曼城离顶级豪门还差得远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本周六,曼城将在英超客场挑战南安普敦,但瓜迪奥拉依然无法忘记曼城在欧冠6-6战平摩纳哥,最终因为客场进球劣势被淘汰的痛苦,并且宣称曼城距离欧洲顶级豪门还有很远的距离。

瓜帅暗示继续砸钱:曼城离顶级豪门还差得远

瓜帅砸了1.6亿镑还不够

去年夏天,瓜迪奥拉刚入主曼城就花了1.6亿镑收购新球员,但如今这名西班牙籍主教练依然认为,他的球队不但缺乏足够的实力,也没有强大的心理素质,无法与其他欧洲顶级豪门在高水平、高压力的比赛中竞争,暗示曼城还会在夏季转会窗口继续买人。

瓜迪奥拉说:“我们看到了欧冠的水平,其他球队显示出来的能力,但那不仅仅是能力,还有精神气质,以及能够在这种水平比赛中显示出来的气场。当然,我们必须要在下赛季做出改变,我们要改善我们在重大比赛中的表现,在对摩纳哥时,我们就经历了这一幕,因此,我们不会忘记对方有多出色。”

“我们能够在两回合比赛中攻进6球,但依然难逃被淘汰的命运。那意味着你还没有学会如何应付180分钟的比赛,因此,你还需要经验,希望这种经验能够在下赛季帮助到我们。”当被问到曼城距离尤文图斯和皇马这样的顶级豪门还有多远时,瓜迪奥拉说:“我们还远远落后。”

瓜迪奥拉随后谈到了阿圭罗,在被新人热苏斯抢走主力位置后,这名阿根廷球星一度深陷离队传闻,但在最近几周,得益于热苏斯的受伤,重夺主力位置的阿圭罗又拿出了令人满意的表现,瓜迪奥拉也很满意阿圭罗的进步:“我已经说过许多次,他现在更多参与比赛了。我以前感觉他只是在等待进球,因为他也有那种能力。”

“但现在他更多参与到比赛中,不只是防守,还有为队友制造机会,也帮助了球队很多,并且尽了他的能力。因此,在热苏斯受伤后,我们对他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当被问到阿圭罗的态度是否有所改进时,瓜迪奥拉说:“他的态度一直很好,从一开始就如此,我们一点都不埋怨他这点。他现在更加理解我们的要求,并且非常努力,这就是我想要的,在那之后,如果他错过了一些机会,你也总能改进,但我不会抱怨。”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