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BBC缺席本轮西甲 贝尔或无缘欧冠战拜仁

皇马BBC缺席本轮西甲 贝尔或无缘欧冠战拜仁

皇马大名单

腾讯体育4月15日 皇马公布了西甲联赛客场对阵希洪竞技的大名单,贝尔C罗本泽马缺阵,其中贝尔因为伤病问题还有可能缺席欧冠次回合主场和拜仁的比赛。

C罗和本泽马是获得了轮休,贝尔、瓦拉内佩佩则有不同程度伤病落选。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齐达内表示:“贝尔的伤口有些肿,我们不能冒险,还需要对他进行观察,在赛季末的时候不能让球员再受伤,次回合和拜仁的比赛也不好确定能否出场。不过贝尔的情况也没那么严重,我们要保持冷静,对他来说缺阵三个月后回归又遇到伤病实在很不幸。”

对于C罗和本泽马,齐达内评价说:“C罗以最好的状态来征战赛季末的比赛,这让我感到很高兴,他充满斗志。本泽马身体状况很好,比以前更健康了。”

谈及对手,齐达内表示:“虽然希洪竞技正在为保级而战,但他们依然是西甲球队,有可能在比赛中对你造成威胁,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要拿出好的表现才能获得分数。”

齐达内还谈及了队内伤病情况:“后防线上有不少伤病,不过我们也有很多球员可用,只是希望不要再有人受伤了。科恩特朗可用参加比赛了,我们的球员很专注,很敬业,有强大的心理素质。球队很强大,球员能力出色,每个人都能进球,也都期待着获得更多的进球,能够和他们一起共事是我的福气。皇马有伟大的历史,我们乐意为冠军而战。”

皇马18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鲁文-亚涅斯

后卫:拉莫斯,纳乔,马塞洛,科恩特朗,达尼洛,特赫罗

中场:克罗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卡塞米罗,科瓦契奇,莫德里奇,阿森西奥,伊斯科

前锋:巴斯克斯,马里亚诺,莫拉塔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