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拜仁争夺摩纳哥超级新星 标价高达1亿欧

皇马拜仁争夺摩纳哥超级新星 标价高达1亿欧

姆巴佩的表现引豪门关注

腾讯体育4月14日 摩纳哥的18岁天才姆巴佩毫无疑问是如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员,拜仁、国米等俱乐部都对他虎视眈眈,皇马也希望签下有“新亨利”之称的他,但摩纳哥索要的转会费高达1亿欧元。

在摩纳哥3-5不敌曼城的比赛中,姆巴佩出色的表现就让众多豪门对他产生兴趣,而在和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姆巴佩打进两球再次展现了不俗的实力。本赛季,姆巴佩法甲出场22次打进12球,欧冠出场6次打进4球。

姆巴佩和摩纳哥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其实皇马早在两年前就发现了姆巴佩的不俗潜力,2015年就多次派出球探到现场观看他的比赛。而在三年前姆巴佩曾前往皇马试训,当时齐达内对姆巴佩的评价就很高,希望他能够留下来,不过未能达成协议。

皇马和摩纳哥两家俱乐部的关系不错,在转会市场上近年有过几次交易。不过摩纳哥并不着急卖掉姆巴佩,希望他能够为球队再踢一年。而且由于追求姆巴佩的俱乐部太多,摩纳哥给他的标价高达1亿欧元,估计皇马想要签下他也不会低于这个数字。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