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预测各大奖项:韦少MVP 格林最佳防守球员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文/ESPN新闻网) 常规赛已经结束,各大奖项也都将陆续公布,ESPN召集28位专家对各大奖项人选进行了一番预测,其中韦少最被看好夺取MVP,格林在最佳防守球员的比拼中占据压倒性优势,而火箭的德安东尼有望成为年度最佳教练。

ESPN预测各大奖项:韦少MVP 格林最佳防守球员

ESPN预测各大奖项

MVP预测:韦斯布鲁克(雷霆

在MVP预测一项,韦斯布鲁克得到了19张选票,哈登莱昂纳德各获得4张选票,库里则是获得1票。

本赛季,韦少场均拿到31.6分10.7个篮板10.4次助攻,他不断创造着属于自己的神迹,韦少包揽了本赛季的得分王和三双王,他场均拿到三双,成为罗伯特森后历史第二人,同时,韦少单季拿到42次三双,打破“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创造的纪录。

最佳新秀预测:恩比德76人

在最佳新秀预测中,76人的恩比德获得了16张选票,雄鹿的布罗格登位列第二,获得了8张选票,而恩比德的队友萨里奇则是得到4张选票。

恩比德本赛季场均拿到20.2分7.8个篮板2.5次封盖,场均得分、篮板和盖帽都排在新秀首位。如果他能够成为最佳新秀,那么恩比德也将成为NBA历史上出战次数最少的最佳新秀,在1985-86赛季,尤因当时获得最佳新秀,他当季打了50场比赛。

最佳教练预测:德安东尼(火箭)

在最佳教练预测一项,火箭的德安东尼获得了16张选票,此外,热火的斯波尔斯特拉获得4张选票,马刺的波波维奇得到3张,爵士的施耐德和凯尔特人的史蒂文斯各获得2张选票,奇才的布鲁克斯获得1张选票。

上赛季,火箭41胜41负,勉强晋级季后赛,而本赛季,在德安东尼的带领下,他们完成了蜕变,拿到了55胜27负的战绩,火箭的三分命中数刷新了历史纪录,场均得分也仅逊于勇士,此外,哈登成功转型为控卫,这和德安东尼的调教密不可分。

最佳防守球员预测:格林(勇士)

在最佳防守球员预测中,勇士的德雷蒙德-格林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他一共获得了22张选票,爵士的戈贝尔获得4张选票,马刺的莱昂纳德获得了2张选票。

在过去两年里,格林在最佳防守球员评选中都屈居第二,输给莱昂纳德,但在最近两个赛季里,格林是NBA中唯一一位连续两个赛季打出100+封盖和100+抢断的球员,同时他在限制对手内线命中率上排名联盟前五,这一次,他可能不会再错过这一奖项。

最佳第六人预测:伊戈达拉(勇士)

最佳第六人的比拼主要在勇士的伊戈达拉和火箭的埃里克-戈登之间展开,一哥获得了14张选票,戈登获得了13张选票,火箭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则是获得了1张选票。

最佳第六人的比拼格外激烈,伊戈达拉场均拿到7.6分4个篮板3.6次助攻,但“一哥”在场上的作用难以用数据衡量,他已经成为了勇士板凳席的领袖,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

进步最快球员预测:阿德托昆博(雄鹿)

在进步最快球员预测一项,字母哥获得了22张选票,凯尔特人的小托马斯得到了3张选票,掘金的约基奇获得2张选票,而步行者的迈尔斯-特纳则是获得了1张选票。

字母哥本赛季场均拿到22.9分8.8个篮板5.4次助攻1.6次抢断1.9次封盖,五项数据均位列球队第一,对于阿德托昆博而言,他完成了质变的一季。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预测各大奖项:韦少MVP 格林最佳防守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