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视频直播猛龙vs骑士 欧文乐福盼终结三连败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上午8:00,骑士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来收官战,他们的对手是东部劲敌猛龙。此前骑士已经遭遇了三连败,他们肯定不希望带着四连败的颓势进入季后赛,因此欧文乐福一定会率领克里夫兰在明天的比赛中倾尽全力。腾讯体育将在13日上午8:00准时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球迷朋友们届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3日视频直播猛龙vs骑士 欧文乐福盼终结三连败

骑士欲终止三连败

双方近况:骑士三连败,放弃东部第一

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骑士先是在自己的主场以100-114输给老鹰,随后在客场领先老鹰多达26分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在上一场对阵热火的比赛中,詹姆斯和欧文轮休,骑士与志在冲击季后赛的热火打到了加时赛,最终以3分之差落败,惨遭三连败。在这场失利过后,骑士已经丢掉了自己东部榜首的宝座,目前落后凯尔特人一个胜场排名第二。

如果最后一场骑士战胜猛龙,而凯尔特人输给雄鹿,那么骑士将凭借3胜1负的交手战绩力压绿衫军排名榜首,但骑士方面对于常规赛冠军的头衔并没有那么看重。据ESPN记者麦克马纳曼报道,詹姆斯在最后一战中仍将轮休,如此看来,骑士似乎真的不想要这个东部第一了。

猛龙近期状态则要好许多,随着洛瑞的回归,德罗赞身上的担子逐渐减轻,猛龙在4月份的6场比赛中取得了5场比赛的胜利,近三战全胜,一举锁定了东部第三的位置,他们在季后赛中的对手将是东部第六的雄鹿。由于他们即使赢了骑士也只能因战绩劣势排名东部第三,因此猛龙很有可能轮休大部分主力球员。

球星对决:欧文vs洛瑞

由于骑士无心争夺第一,詹姆斯将在最后一场轮休,但欧文将在比赛中出战,原因有两个,一个是找回比赛的节奏,另一个就是回馈主场的观众。本赛季,欧文场均25.2分5.8助攻,是詹姆斯身边最大的帮手,也是全明星的首发控卫。

猛龙方面,由于已经提前锁定了东部第三,因此球队预计也将轮休大部分首发球员。洛瑞由于刚刚伤愈复出,因此猛龙可能会让他上场找找状态。在他回归的3场比赛中,分别得到27分10助攻5篮板,12分7篮板6助攻和17分7篮板11助攻,丝毫看不出伤病对他的影响,带领猛龙拿到一波三连胜。本赛季,洛瑞场均22.6分7助攻4.8个篮板,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他也再次进入全明星,明天的比赛他将和欧文上演一场全明星控卫之间的较量。

交锋回顾:

这对东部老冤家的每次交手都会擦出火花,上赛季东部决赛,骑士与猛龙大战6场才涉险过关,他们先是轻松地取得了2-0的领先,随后在多伦多的魔鬼主场连输两场被追成2-2。在最后两场比赛中,骑士轻松地以场均20+的优势取得了胜利。

本赛季,骑士和猛龙有过三次交手,骑士都取得了胜利,因此即使猛龙明天赢球追平骑士的战绩,也将因为3负1胜的交手劣势继续排名东部第三。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双方的三次交手分差都不到5分,猛龙甚至在最后时刻还曾保持领先,无奈詹姆斯的个人能力太强,总能在最后时刻决定比赛。

赛季中期,猛龙为了针对詹姆斯交易来了防守悍将PJ-塔克以及盖帽狂魔伊巴卡,希望能够对骑士造成一定的威胁。双方在交易补强后还没有交手,再加上最后一战两队均轮休了主力球员,因此要想看到上赛季东决那样针尖对麦芒的决战,恐怕要等到季后赛第二轮了。

焦点言论:

输给热火的比赛之后,科沃尔说:“我认为我们已经为季后赛做好准备了。全队都在等着常规赛的结束。”但弗莱却认为,球队还需要10场常规赛来磨合,确保自己在季后赛来临的时候能够全力以赴。詹姆斯则表示:“争夺常规赛第一从来不是我的目标,我只想打好每晚的比赛就可以了。对骑士来说,只要保持健康,并且制定好计划,团结在一起,我们就能打败联盟中任何一支球队。”

上一场有过精彩发挥的德隆-威廉姆斯表示:“我们有过艰难的时刻,但我们也有闪光点,像对阵波士顿那样的比赛就会给我们带来希望。那就是我们专注于比赛的结果,你们都看到了。”

预计双方首发

猛龙:洛瑞、鲍威尔、PJ-塔克、帕特森、诺盖拉

骑士:欧文、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香珀特JR-史密斯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3日视频直播猛龙vs骑士 欧文乐福盼终结三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