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生真情流露不舍浅田真央:期待可以再见到你

羽生真情流露不舍浅田真央:期待可以再见到你

浅田真央和羽生结弦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现年26岁的日本花滑名将浅田真央在自己的博客上宣布将结束运动生涯。浅田真央曾获得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银牌、索契冬奥会第六名,还三次摘得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作为晚辈的羽生结弦送出更像是告白的祝福,“谢谢你给了我这么多的梦想,期待可以再见到你。”

对于浅田真央的退役,羽生发布声明称:“不管是高难度的阿克塞尔三周跳还是冰上舞步,你精彩的表演都是独一无二,不管遭遇怎样困难你都不妥协,都很喜欢如此热爱花滑的你。今后你也一直会是我前进的动力,谢谢你给了我这么多的梦想。期待可以再度见到你,你真的辛苦了。”

羽生结弦一直把浅田真央当成自己前进路上的偶像,2015年夏天羽生结弦在接受采访时就浅田真央宣布继续职业生涯表示欢迎,“听到(浅田)将继续职业生涯的新闻非常高兴,作为浅田的粉丝,一想到或许可以看到她的表演就很兴奋。真是高兴。”

去年,日本大地震五周年纪念活动时,羽生结弦和浅田真央携手为观众献上华丽的舞姿,旨在支援灾后重建。如今,当浅田真的结束职业生涯,羽生结弦将更多的祝福送给对方。

当浅田真央宣布结束生涯,她的绯闻男友高桥大辅也发表声明:“她将告别花滑舞台,而退役对于她而言是新开始,尽管不知道未来何去何从,但我相信她能越走越好,感谢你带给我很多难忘回忆,期待我们未来能在冰场上共同表演。”

浅田真央出生于日本名古屋市。5岁开始滑冰,被誉为“天才少女”,一路走来备受关注。以拿手的三周半跳受到瞩目,浅田真央从少年时代就崭露头角,并一路走向自己的巅峰。(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