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出线形势:再拿1分保出线 极端情况或出局

腾讯体育4月11日 客场0-1不敌浦和红钻,上港错失提前2轮晋级的机会,不过上港接下来的2轮比赛只要1分仍然能够晋级淘汰赛。但随着首尔3-2战胜西悉尼流浪者,一旦上港未来2轮全败,F组有可能出现多支球队同积9分的一幕,这就需要上港和对手比拼相互之间的战绩甚至净胜球,上港还有出局的可能性。而在争夺小组第1的竞争中,上港则被浦和压制处于下风。

上港出线形势:再拿1分保出线 极端情况或出局

上港0-1不敌浦和

上港不敌浦和、首尔战胜西悉尼拿到小组赛首胜,浦和和上港同积9分,但浦和以相互胜负关系的优势上升到小组第1,上港掉到小组第2,西悉尼和首尔都只有3分。不过由于领先西悉尼和首尔有6分的优势,上港仍然手握主动权,接下来的2轮比赛只需要1分即可锁定出线权。

下轮比赛主场对垒首尔FC,面对小组赛4轮丢掉11球的首尔,上港的进攻组合只要把握机会,从首尔身上拿到1分还是有很大的把握。即便把悬念留到最后一轮,西悉尼4轮小组赛也丢掉14球,以上港的攻击火力完全有把握在未来2轮拿到1个积分从而实现出线。

不过有一个极端情况,上港很可能就要面临出局的境地。未来2轮比赛,上港如果全败小组积分停留在9分,而西悉尼和首尔2支球队中有一支取得连胜,并且在相互胜负关系中压倒上港,那博阿斯的球队3连胜后却以3连败出局,将创造亚冠史上一个尴尬的新纪录。

此外,上港想取得小组头名并不容易,毕竟目前浦和红钻已经靠着胜负关系压倒上港,未来的2轮比赛两队在争夺小组头名的竞争中,上港必须比浦和拿到更多的分数,换言之就是期待浦和犯错。一旦上港未能拿到小组头名,即便出线也将在1/8决赛中对垒中超球队苏宁。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