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图赫尔豪言主场多进球 罗伊斯恢复合练或复出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2时45分,2016-17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多特蒙德将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迎战摩纳哥。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表示,本场不仅要全力争胜,还要争取获得更多的入球,才能为晋级奠定基础。

图赫尔豪言主场多进球 罗伊斯恢复合练或复出

图赫尔

在此前的1/8决赛中,摩纳哥凭借主场的优异表现翻盘淘汰曼城。对此图赫尔也表示,主场要全力以赴多进球。多特主帅说道:“比赛前我们会有战术上的布置,要在主场发挥出我们的优势。我希望可以尽可能的多取得进球,所以一定会不断进攻。只有多进球,先主场的球队才能够体现出我们的优势。”

在谈到对手时,图赫尔继续说道:“摩纳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每个人都天赋异禀。此外,摩纳哥的防守也做得很好,且拥有一名出色的主帅。我认为比赛将是五五开,但我们会争取获得胜利。”

对于多特蒙德的伤员情况,图赫尔也透露了最新的情况:“杜尔姆扭伤并未痊愈,我们不会冒险让他出战。许尔勒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他的脚跟还有疼痛感,暂时无法训练。魏格尔和香川真司可以出战,皮什切克也基本痊愈。罗伊斯已经跟队合练,但能否出场还要看临场情况。”(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