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真要续约?枪手又添力证:从未接触过图赫尔

阿森纳否认接触过图赫尔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1-3负利物浦、总比分2-10负拜仁、1-3负西布朗……温格最近的日子着实让球迷们为他的前途感到担忧。之前,就有媒体报道称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均有望成为温格的继任者,已经宣布本赛季结束后离任的巴萨主帅恩里克甚至也在阿森纳主帅的候选名单之上。然而,今日天空体育和英媒《每日邮报》均报道称,阿森纳方面已经否认接触过图赫尔。

之前,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阿森纳曾就图赫尔今夏加盟抢手一事与多特蒙德有过谈判。但阿森纳方面表示,俱乐部并没有接触过图赫尔。

图赫尔于2015年4月接过现任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的帅位,上任多特蒙德主帅。在之前曾执教过奥格斯堡二队和美因茨,但并没有获得过任何赛事冠军。在率队的第一个德甲赛季,图赫尔率领大黄蜂获得联赛第二的位置,并且还率队杀进了2015-16赛季的欧冠1/4决赛。截至目前,图赫尔在多特执教了59场比赛,战绩为37胜13平9负,胜率为62.71%。

另一方面,执教了枪手有21年之久的温格目前尚未与俱乐部有任何书面形式的续约。在周末1-3爆冷败给西布朗后,温格公开表示:“我知道我将来要做什么了,我将很快让你们知道。”

与图赫尔62.71%的率队胜率相比,温格至今已经率领枪手参加了1162场比赛,战绩为666胜268平228负,胜率为57.3%,比图赫尔要低5个百分点。在这21年中,温格为阿森纳带来了3座英超冠军、6座足总杯,以及6座社区盾杯冠军。

《每日邮报》的报道中还指出,近期也有消息指出,即使温格与阿森纳完成续约,球队当家球星厄齐尔今夏也有离队的可能。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