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宣布续约功勋球员 图赫尔爱将留至2019年

多特宣布续约功勋球员 图赫尔爱将留至2019年

皮什切克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多特蒙德俱乐部今天宣布和31岁的皮什切克续约2年,新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作为已经在大黄蜂效力7年的老将,皮什切克随队拿到过5个冠军。

皮什切克现年31岁,他是在2010年夏天从柏林赫塔转投多特蒙德的。在大黄蜂的7个赛季他一直是球队的绝对主力,截至目前已经为球队257次出场打进16球,他是多特2011和2012两夺德甲冠军的功勋球员,这两个赛季他为球队联赛65次出场打进5球。

皮什切克与多特的合同原本2018年就将到期,但31岁的波兰人本赛季的状态仍然非常出色,他各项赛事29次出场送出5球4助攻。多特今天宣布与皮什切克续约2年,新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完成续约后的皮什切克非常高兴,他在接受官方采访时说:“很高兴得到俱乐部信任,很自豪能够继续穿上黑黄战袍并在伟大的球迷面前再效力至少2年。”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