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斯:提前锁定出线名额 胡尔克有登场可能

腾讯体育4月10日东京(文/李旭)亚冠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海上港客场对阵有着J联赛最强队之称的浦和红钻。上港主帅博阿斯表示要把上港打造成为一支常胜之师,明天的比赛后就锁定一个小组出线名额。

博阿斯:提前锁定出线名额 胡尔克有登场可能

博阿斯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赛前发布会上,博阿斯说:“明天的比赛很艰难,对手实力强,而且在主场作战有着球迷们的支持,我认为这是小组赛最困难的一场比赛。但无论如何,希望明天的比赛之后,我们就能够确定小组出线权。”

博阿斯将本场比赛视为上港亚冠至今最困难的一场比赛,葡萄牙人对于浦和的攻势足球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价。“对手进攻性非常强,前场攻击线路丰富。他们使用343阵型,球员自由选择度高,每个人都有进攻的意识,这就是为什么对手能在联赛中打进20个球。我想浦和的成功得益于主教练佩特洛维奇的调教,让球队一直打攻势足球,非常不容易。而随着后防人员的调整,防守方面也越来越巩固。”

胡尔克的伤势引起了日本媒体的关注,主教练回答:“今天训练中再次看看胡尔克的情况,很幸运他的膝盖没有严重的伤病。会根据今天的情况来决定他明天能发出战。”而在踩场的开放时间段里,胡尔克跟着全队一起完成训练项目 。

最近两轮中超联赛,上港的防线均有丢球。不过,主教练表示对于防线基本满意,不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做出调整。“现在我们的防线由贺惯、王燊超、傅欢和石柯的组合,我对这个组合连续性还是挺满意的。”

有日本媒体提问博阿斯,期待把上港培养成什么样的球队?“一支常胜之师。”博阿斯回答,“当时我和上港接触时,俱乐部就提出了这样的要求,俱乐部希望我能够在今年就夺得冠军。”

博阿斯表示,要打造成常胜之师关键在于中外球员的融合,踢出整体足球。“我们是传控的打法,需要中方球员和外援的融合,不管是场上还是在场下,都要有良好的团队氛围。”博阿斯说,“作为外援,有的时候需要他们站出来改变东西,但他们也需要知道,没有队友的帮助也无法完成球队的目标。所以,最重要的是个人发挥与整体足球相结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