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亚冠前瞻:攻击火力对决 冲击外战五连胜

腾讯体育4月10日 新赛季的亚冠联赛,上海上港战绩一路飘红,从资格赛到小组赛一路豪取4连胜。时至小组赛第4轮,上海上港将奔赴日本埼玉县再战浦和红钻,而对于博阿斯与其麾下的球队来说,力争外战5连胜将是战略目标,因为一旦能够拿到外战5连胜,那么上海上港将提前两轮锁定亚冠16强席位。

上港盼斩获外战五连胜

比赛时间:4月11日18时30分

比赛地点:日本埼玉县世界杯球场

对战双方:浦和红钻(日本)VS上海上港(中国)

转播信息:腾讯体育、CCTV5+等

比赛焦点

胡尔克出战存疑:中超联赛第4轮,胡尔克随队对战山东鲁能时,在一次拼抢对抗中膝盖部位受伤,随即就被博阿斯提前换下场。而从目前情况来看,胡尔克虽然随球队一同飞赴日本,但能否在比赛中登场出赛,还是个未知数。而一旦胡尔克缺阵,那么将给上海上港的进攻线带来极大影响。

上港冲外战5连胜力争提前出线:在本赛季亚冠联赛序列中,上海上港分别以3-0完胜素可泰,以1-0绝杀首尔FC,以5-1击溃西悉尼流浪者以及以3-2险胜浦和红钻,拿到了一波4连胜。此番一战,如若上海上港能够再胜浦和红钻一阵取得外战5连胜,那么上海上港的积分将达到12分,而在小组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拿满12分的上海上港将提前锁定一个晋级名额。

上港欲延续小组赛逢日全胜:上个赛季,上港在亚冠小组赛中双杀了日本J联赛传统豪门大阪钢巴。而到了本赛季,上港又在亚冠小组赛第3轮的比赛中以3-2战胜了浦和红钻。也就是说,如若上港此番客战浦和红钻再胜,将延续自己在小组赛中逢日本球队全胜的纪录。

10战33球!浦和攻击力不容小觑:浦和红钻的攻击火力,绝对是不容小觑的。新赛季至今为止,浦和红钻在国内联赛中6场打入20球,在年初的日本超级杯上打入2球,且又在亚冠赛场3战打入11球,不仅10场比赛场场破门更累计打入33球(场均3.3球)。尤其是近一阶段,浦和红钻阵中的柏木阳介、关根贵大、武藤雄树等攻击手均是状态火热。所以对于上港来说,他们在此番面对浦和红钻时须立足防守,扎紧篱笆。

上港能否实现场场必破门:新赛季至今为止,上海上港累计打了8场比赛,场场比赛都有进球入账,累计攻入23球(场均2.9球)。而此番一战,上港能否延续自己场场必破门的纪录,也将直接影响到胜负走势。

浦和火力不容小视

历史交锋

本场较量,是两队第二次正面交锋,上港在首回合对战中取胜。另外上港累计5次面对日本球队,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反观浦和红钻至今为止累计9次面对中超球队,拿到了3胜3平3负的战绩。

伤停信息:胡尔克(存疑)、兴梠慎三(停赛)

赛前声音

博阿斯在赛前谈及胡尔克时表示:“胡尔克对于我们非常重要,希望他伤情无碍,能够在亚冠出场。”同时博阿斯还曾在此役赛前表示:“客场对阵浦和红钻的比赛一定非常艰难,我们会提前做好应对。”

浦和主帅佩特洛维奇在赛前曾说过:“上港实力很强,具备争冠实力。但是回到主场面对上港,我们将全力以赴。毕竟首回合那场球,我们并不是没有机会。”

近期战绩

浦和红钻近期战绩:

2017.04.07 浦和红钻7-0仙台维加泰(J联赛)

2017.04.01 神户胜利船1-3浦和红钻(J联赛)

2017.03.19 大阪钢巴1-1浦和红钻(J联赛)

2017.03.15 上海上港3-2浦和红钻(亚冠)

2017.03.10 浦和红钻4-1甲府风林(J联赛)

上海上港近期战绩:

2017.04.07 上海上港2-1山东鲁能(中超)

2017.04.01 广州恒大3-2上海上港(中超)

2017.03.15 上海上港3-2浦和红钻(亚冠)

2017.03.10 上海上港2-0延边富德(中超)

2017.03.04 上海上港5-1长春亚泰(中超)

双方预计首发

浦和红钻预计首发:

门将:1-西川周作;

后卫:46-森协良太、6-远藤航、5-槙野智章;

中场:22-阿部勇树、16-青木拓矢、10-柏木阳介、24-关根贵大;

前锋:9-武藤雄树、21-柳比扬基奇、8-拉斐尔;

上海上港预计首发: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3-傅欢、27-石柯、28-贺惯、4-王燊超;

中场: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

前锋:7-武磊、9-埃尔克森、10-胡尔克(11-吕文君);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