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亚冠前瞻:平局即出线 大腿回归盼创历史

腾讯体育4月10日 北京时间4月11日19:35,江苏苏宁将在亚冠小组赛第4轮的比赛中对阵日本球队大阪钢巴。苏宁本场比赛只要拿到1分,就将提前2轮出线,球队有望实现3次出战亚冠首次晋级的壮举。虽然在中超赛场开局4轮不胜,不过中超停赛的特谢拉出战亚冠无忧,有着特谢拉的助阵,加上对手大阪钢巴近期状态也极为低迷,苏宁能否在本轮如愿提前晋级?

对阵双方:江苏苏宁(中国)VS大阪钢巴(日本)

比赛时间:4月11日19:35

比赛地点:江苏南京奥体中心

比赛直播:腾讯体育

交锋历史

江苏苏宁和大阪钢巴上轮的交手中,苏宁凭借拉米雷斯的绝杀1-0小胜。苏宁5次遭遇日本球队取得2胜2平1负占据上风的战绩,而大阪钢巴亚冠赛场和中超球队交手15次,战绩为5胜3平7负,打进19球丢掉15球。

苏宁曾在2013赛季和仙台维加泰对垒,主场0-0战平对手,最终小组出局。2016赛季和另外一支日本球队东京FC相遇,在主场1-2不敌对手,也正是因为这场输球,让苏宁最终无缘小组出线。

苏宁盼亚冠赛场回勇

比赛看点

苏宁盼止中超颓势:在中超的前4轮比赛中,苏宁1平3负未尝胜绩,与大阪钢巴的对决,崔龙洙的球队承载着为中超减压的任务。

提前出线?只需1分:前3轮比赛,苏宁拿到全胜的战绩,已经牢牢占据了出线的主动权。此役和大阪钢巴的较量,苏宁只要拿到1分就可以提前2轮出线。如果能出线,苏宁将改写球队的历史,2013和2016赛季出战亚冠,苏宁都未能晋级淘汰赛,这一次如果能实现出线将是队史的第一次。

利好,特谢拉压阵:特谢拉虽然在中超赛场遭遇停赛,但亚冠赛场可以出战,特谢拉的回归将是苏宁能否实现提前2轮出线的关键。尤其是在R-马出战成疑的情况下,特谢拉的助阵将给苏宁的进攻端注入活力。

争抗日主场首胜:虽然5次和日本球队的对决,苏宁2胜2平1负占据上风,而且本轮比赛只要1分即可出线,但2013和2016赛季坐镇主场面对日本球队,苏宁1平1负未尝胜绩。这一次与大阪钢巴的对决,苏宁也是争取首次在主场拿下对手日本球队,而且一旦取胜苏宁极有可能提前锁定小组头名。

同病相怜,大阪近况不佳:与苏宁中超赛场不胜相比,大阪钢巴自上轮小组赛输给苏宁开始,最近4场比赛也只拿到1胜1平2负的成绩。其中J联赛赛场取胜的一场比赛,还是战胜了排名倒数第2的新泻天鹅,上周末的J联赛更是送给了原本排名倒数第2的广岛三箭赛季首胜,大阪钢巴则吃到新赛季J联赛首败。与上一次对阵苏宁赛前的强势相比,大阪钢巴这一次则是以哀兵的姿态来到南京。

赛前声音

崔龙洙:随着我们球员们陆续归队,我们将重整旗鼓,踢好接下来比赛。

长古川健太:我们只能全力以赴,虽然球员有些疲劳,但是只要调节好,有关键的球员站出来改变球队内的气氛的话,我们就会向着好的方向前进。对手是中国的强队,想要逆转很困难,但是我们如果成功的话,就会改变自身不利的状况。

伤停信息

苏宁:R-马丁内斯(疑伤)

R-马在和申花一役中拉伤,原本预计的恢复期是2-3周,但如今时间过去了一个月,R-马还未能登场。不过赛前的好消息是,R-马已经恢复训练,加上本场是苏宁的出线战,R-马极有可能复出。

两队近况

江苏苏宁

4月7日 中超 江苏苏宁1-2重庆力帆

4月2日 中超 辽宁开新3-1江苏苏宁

3月15日 亚冠 大阪钢巴0-1江苏苏宁

3月10日 中超 江苏苏宁0-0天津泰达

3月5日 中超 上海申花4-0江苏苏宁

大阪钢巴

4月7日 J联 大阪钢巴0-1广岛三箭

4月1日 J联 新泻天鹅2-3大阪钢巴

3月19日 J联 大阪钢巴1-1浦和红钻

3月15日 亚冠 大阪钢巴0-1江苏苏宁

3月11日 J联 大阪钢巴3-0东京FC

预计双方首发

江苏苏宁

门将:30-张思鹏;

后卫:5-周云、26-洪正好、2-李昂;

中场:28-杨笑天、8-刘建业、22-吴曦、11-谢鹏飞、7-拉米雷斯;

前锋:10-特谢拉、24-吉翔

大阪钢巴

门将:18-藤谷阳介;

后卫:2-三浦弦太、6-金正也、3-法比奥、35-初濑亮;

中场:7-远藤保仁、15-今野泰辛、4-藤春广辉、10-仓田秋;

前锋:20-长泽骏、9-阿德米尔森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