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战大阪海报:总有梦想在等你 盼创造历史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今天下午,江苏苏宁俱乐部发布了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第四轮主场迎战大阪钢巴的赛前海报。海报主题为:总有梦想在等你。

江苏苏宁战大阪钢巴海报

在第三轮亚冠小组赛中,凭借着拉米雷斯的进球,苏宁在客场1-0力克大阪钢巴,从大阪带走三分,赢下比赛的同时更加稳固了H组榜首的位置。苏宁在明天主场迎战大阪钢巴的比赛中打平即可提前出线,创造球队历史。

海报的主题为“总有梦想在等你”,寓意着苏宁如若在明天晚上的比赛中打平或者取胜,都可以提前锁定一个亚冠16强的席位,首次从亚冠小组赛中脱颖而出,创造江苏足球历史。海报中拉米雷斯冲刺跑向终点,把所有的对手甩在身后,终点线上写着“Round of 16”,显现出苏宁对于出线的势在必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