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视频直播骑士vs热火 卫冕冠军已不容有失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上午,骑士将在客场挑战热火,对于志在拿下东部头名的骑士而言,这场比赛不容有失。倘若再输,骑士极有可能会将东部榜首位置拱手相让,在常规赛终点线前输给凯尔特人。骑士能止住颓势保住榜首位置吗?腾讯体育将于上午7点30分对本场进行视频直播揭开悬念,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骑士能否保住头名位置?

11日视频直播骑士vs热火 卫冕冠军已不容有失

詹姆斯将战旧主

原本骑士已经领先凯尔特人1.5个胜场,没想到他们先是在主场输给了雪藏主力的老鹰,到了客场再度面对老鹰又葬送了26分的巨大优势以1分之差惜败。如今,骑士和凯尔特人胜率持平,若凯尔特人明天击败篮网而骑士输给热火,那么骑士将让出头名之位。在如此关键的时刻,骑士必然不敢松懈,他们渴望止住颓势用一场胜利找回气势。

而对于热火而言,这场比赛同样不容有失,目前热火和公牛战绩都是39胜41负,但热火因为相互交手战绩差排在东部第九位,他们仍有可能进入季后赛。倘若热火击败骑士,他们将会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另外,这还可能是季后赛首轮预演,倘若骑士排名第一而热火排名第八,两队将在首轮交手。

焦点对决:凯瑞-欧文PK戈兰-德拉季奇

这是两大优秀控卫之间的交锋,德拉季奇近来状态神勇,过去五场场均轰下22.6分,本赛季打骑士场均拿19.7分、5助攻。欧文虽然受到膝盖伤势困扰,但他上一场打老鹰刚拿了45分、9助攻,过去五场场均轰下25.8分、7.2个助攻,本赛季打热火场均能拿27.5分效率极高。

双方近况:骑士、热火均不稳定

过去十场比赛,骑士和热火都只赢了五场。骑士目前正在两连败中,连续输给老鹰对他们的伤害很大,也影响了他们的轮休计划,骑士的气势正处于低谷。而热火的士气很旺盛,虽然他们的表现不稳定,但这主要是因为饱受伤病困扰,更何况热火刚刚客场击败奇才,本赛季打骑士战绩占优,热火并不怵骑士。

交手纪录:骑士处下风

骑士和热火常规赛历史上交手104次,骑士43胜61负,胜率41.3%落下风。近20次交手,骑士只赢了4次。有意思的是,自从詹姆斯在2014年夏天离开热火重返骑士,骑士虽然实力占优,但10次面对热火只赢了4次而已。

焦点言论:詹皇坚信骑士已做好准备打季后赛

尽管球队遭遇连败,詹姆斯仍对骑士信心十足,他表示:“我们会做好准备出战季后赛,是的,季后赛来临时我们会做好准备。还剩两场常规赛,我们还有一些事情要做,但是当季后赛到来我们会做好准备。”

预计双方首发:

骑士: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弗莱

热火:德拉季奇、约什-理查德森、麦格鲁德、詹姆斯-约翰逊、怀特塞德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1日视频直播骑士vs热火 卫冕冠军已不容有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