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反手暴扣!杜兰特强势归来 库里都成他的粉丝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在主场以123-101轻取鹈鹕杜兰特在本场比赛中复出,他打了31分钟,15投6中、罚球4罚4中拿到16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在场效率值+22为全场最高,并且在比赛开场阶段就完成了一记反手暴扣。

反手暴扣!杜兰特强势归来 库里都成他的粉丝

杜兰特开场贡献了一记精彩的反手扣篮

在因伤休战10多场比赛之后,杜兰特终于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了。赛前在球员通道里,库里拿着手机,像勇士工作人员那样站在墙边,等待杜兰特的到来。当杜兰特走过来之后,他摸了摸库里的头,而库里则像一位球迷那样用手机拍摄着杜兰特。

对于杜兰特来说,他当前的任务是适应比赛节奏,寻找比赛状态。赛前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杜兰特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和篮板上。“得分对于他来说太简单了,他刚起床就能拿20分。”科尔说,“我希望他将精力放在防守和篮板上。”

是的,得分对于杜兰特来说实在太简单了。在首节进行到11分25秒时,杜兰特在右侧底线附近接到格林的传球,只见他利用脚步优势轻松过掉阿金萨,然后完成了一记反手暴扣,引起现场球迷一阵欢呼,他也用这记暴扣宣告了自己的强势回归。

不过可以明显看出,杜兰特还有些惧怕身体对抗,他更多的得分都是来自于中距离跳投。另一方面,杜兰特也的确还需要寻找比赛状态,上半场他仅有8投2中的表现。不过杜兰特仍有令人欣喜的一面,上半场他打了17分钟,这表明他的确恢复得不错。

反手暴扣!杜兰特强势归来 库里都成他的粉丝

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后,杜兰特终于在下半场找回手感,第三节开场不久就命中两记跳投。在第三节进行到4分35秒时,杜兰特看到鹈鹕防守的漏洞,从外线杀到篮下完成了上篮,这是他在本场比赛中第一次利用上篮将球打进。在杜兰特打进这一球之后,电视直播镜头对准了库里,库里还在模仿杜兰特的上篮动作。

勇士在前三节取得93-68的领先,但第四节杜兰特依然出战,他还在寻找比赛状态和手感,在比赛还剩6分56秒时,杜兰特再次命中中投,带领勇士将比分拉开到110-76。此后不久勇士请求暂停,杜兰特被换下场休息,正式完成本场比赛的任务。

虽然杜兰特15投6中的效率并不高,但是可以看出他真的恢复得很好,对于勇士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反手暴扣!杜兰特强势归来 库里都成他的粉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