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剧情!席尔瓦导演读秒绝杀 大师赛再现逆转

神剧情!席尔瓦导演读秒绝杀 大师赛再现逆转

最后一秒,黑八进袋,剧情瞬间斗转,看起来很梦幻,很神奇,呆了观众,也惊了对手!全场雷鸣般的掌声骤然响起,很久很久···

4月4日晚, 2017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山东临沂站)第二阶段192→96限时100分钟抢9单败淘汰赛继续进行,TV台璀璨的灯光下,葡萄牙预选赛冠军若昂·席尔瓦7:6惊险战胜内蒙古名将孙伦涛,最后4分钟将比分扳平,最后一秒打进黑八逆转,握拳高喊“come on”注定成为2017大师赛最激动人心的杰作之一。

热点球员之间的经典对决,总能引起球迷最广泛的关注。比赛尚未开始,关于他们之间的输赢就早已被球迷定义了N个版本,但谁都没有想到最终会以这样的一个形式收尾。整场比赛,席尔瓦一直处于“落后挨打”的局面,只能被动跟随,却毫无反手之力。即使有机会将比分扳平,但孙伦涛并未给席尔瓦过多的表现机会,总会在恰当的时刻再度领先。

6:6,时间仅剩3分钟,开球局面复杂,其结果在现场观众看来已经毫无悬念,必然进入点球阶段。然而,戏剧化的一幕发生了,席尔瓦不慌不忙,稳住情绪,打出多杆好球,引得现场掌声连连,并于最后一秒将黑八打进袋口,在最关键时刻强势逆转取胜,全场瞬间报以雷鸣般掌声。

如果说石家庄大师赛,李贺读秒绝杀“一战成名”,那么,今天这振奋人心的一幕也终将被历史铭记。“当时,我手心全是汗,但我告诉自己不能慌,一定要稳住,最后我赢了,我很激动,也很开心,我觉得这项运动非常有魅力,它能让我整个人热血沸腾!”

2017赛季,中式八球正式开启了闯世界的征程,在世界各地掀起一阵阵狂潮,越来越多的国际球员终于不甘寂寞,走上了大师赛分站赛的赛场,而恰是这场最经典的对决点燃了他内心蠢蠢欲动的斗志。“下一场我也要赢!”

不止于胜负,感铭于心的更应该是这过程中的历练,跌倒,只是为了再出发!纪伯伦说:“只有你在被追逐的时候,你才快跑。”相信席尔瓦此次中国行,会彻底爱上这项台球运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