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反转!中式八球大师赛葡萄牙选手读秒绝杀

神反转!中式八球大师赛葡萄牙选手读秒绝杀

最后一秒,黑八进袋,剧情瞬间斗转,惊呆了观众,也震惊了对手。全场雷鸣般的掌声骤然响起,很久很久……

4月3日晚,2017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首站分站赛——山东临沂站,第二阶段192进96限时100分钟抢9单败淘汰赛继续进行,TV台璀璨的灯光下,葡萄牙预选赛冠军若昂·席尔瓦7比6惊险战胜内蒙古名将孙伦涛,挺进下一轮。

纵观整场比赛,席尔瓦基本处于“落后挨打”的局面,即使有机会将比分扳平,但孙伦涛并未给席尔瓦过多的表现机会,总会在恰当的时刻再度领先。但在距离比赛结束仅剩3分钟,比分战至6比6时,场上局面突变。大家都以为比赛会进入点球大战,然而,戏剧化的一幕发生了:只见席尔瓦不慌不忙,打出多杆好球,并于最后一秒将黑八打进袋口,逆转获胜的席尔瓦兴奋地握拳高喊“come on”,观众席掌声四溢。

如果说上赛季石家庄大师赛,李贺读秒绝杀“一战成名”,那么,席尔瓦昨晚最后一秒逆转的神剧情也终将被铭记。“当时,我手心全是汗,但我告诉自己不能慌,一定要稳住,最后我赢了,我很激动,也很开心,我觉得这项运动非常有魅力,它能让我整个人热血沸腾!”赛后,葡萄牙人席尔瓦难掩激动,并高呼“下一场我也要赢!”想必这场经典的对决点燃了他内心高昂的斗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