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春晓:中式八球会超九球 比赛遇到师傅就是干

唐春晓:中式八球会超九球 比赛遇到师傅就是干

2017赛季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中国区首站分站赛(山东临沂站)也即将吹响战争的号角。回首上一个赛季,小将唐春晓在大师赛分站赛(威海南海站)中遗憾止步外围赛。新的战役马上就要打响了,有着犀利球风和淡然笑容的小将唐春晓提前来到临沂积极备战中。

最近刚刚从郑州那里打完比赛的唐春晓感觉不错,成功进入到十六强后输给张广豪的她回忆起当时的比赛状态,“感觉没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如果自己发挥好的话,很可能会赢了,”当问及张广豪当时的比赛状态时,“他好像打得挺放松的。”呵呵笑着的唐春晓说,“可能是差距太大了。”以平常心面对自己的唐春晓客观评价着自己和师叔的比赛状态。

而随着中式八球比赛的在海内外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国内外选手在山东临沂汇聚一堂。有的选手是慕名而来首次参加比赛充满期待跃跃欲试,有的选手则是驾轻就熟直奔赛场。而从去年刚刚参加乔氏杯中式八球比赛的唐春晓也看到了许多新鲜面孔。对于中式八球比赛的发展充满着更高的期待:“现在,越来越多的外国人都来我们国内比赛,我感觉中式八球以后可能会超过九球的影响力。我希望以后中式八球的知名度将越来越高。”

唐春晓跟着师傅和师兄梁时瑜早早就来到了这次比赛场地,“我很早就来了,打热身赛,但是打得不好。现在没有比赛的时候就会天天练球。现在的状态还不错。”比赛在即,总是沉稳向前的唐春晓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就好。”把框架眼镜摘的她戴上了隐形眼镜,更增添了一番成熟气息。但是小小的身体中包含着大大的野心,“如果比赛上遇到师傅(郑宇伯),就是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