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何塞:拿7分不应悲伤 索里亚诺出战不是现在

腾讯体育4月7日 (文/赵宇)坐镇自己的主场,国安队没有给河南建业队太多机会,1比0击败对手,取得联赛两连胜。国安队主教练何塞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踢得比较艰难,赛前就告诉球员们要有足够的耐心,“我们最终抓住了机会,收获了胜利。”

何塞:拿7分不应悲伤 索里亚诺出战不是现在

国安主帅何塞

本场比赛,国安新外援索里亚诺依旧没有进入比赛名单。谈到对于这名新外援的使用,何塞说:“这也很简单,现在有外援的限制政策。索里亚诺之前表现也不错,但我们要根据对手的情况安排不同的阵容,他出战的机会不是现在。”

何塞表示,自己每周都要经历痛苦的决定,“虽然他是我的老乡,都是西班牙人,但我需要用冷静的头脑去做决定,而不是按照自己的心情来。”

国安队赢得了比赛,但整场比赛过程似乎也无法让外界完全满意。对此,何塞的解释是:“每个人对比赛都有不同的解读,甚至可以有1000种看法。对手的防守很出色,我们遇到了非常多的阻力,前几个赛季的比赛也是如此,我至今记忆犹新。”

虽然过程不让外界满意,但国安队两场比赛已经拿到六分,取得两连胜。“上一场同申花队比赛,我们进攻端非常出色,这次跟河南队比赛,他们的防守很好,我也告诉球员要学会如何踢好这样的比赛。我们现在拿到了7分,这并不是一个应该悲伤的时刻。”何塞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