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何塞:建业会制造麻烦 新外援机会和所有人一样

腾讯体育4月6日 (文/赵宇)明日晚,国安队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二个主场比赛,对手是河南建业。比赛之前,国安队主帅何塞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他认为建业队一定会给国安队带来很大的困难。

何塞:建业会制造麻烦 新外援机会和所有人一样

国安主帅何塞

“我知道明晚的比赛肯定会比较困难,所以大家会做好一切准备,争取在场上做好每一个细节。”谈到明晚的比赛,何塞这样说。

作为曼萨诺的助手,何塞对于河南建业队非常了解,“我还清楚得记得我们有一年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有可能夺得冠军,对手就是河南建业队。结果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困难,我们跟他们踢平,所以明天的比赛也会很难。”

何塞表示,这么多年下来,河南建业队的风格始终如一,“我们已经坚持这种风格很长时间了,但我也非常清楚他们会在比赛中怎么去发挥。不管对手派上什么样的阵容,他们的风格都是一样的。”

新闻发布会现场,又有记者提到了是否会派上索里亚诺的问题。对此,何塞说:“最近一直有人在问我这样的问题,我认为大家的出战机会都是一样的,我会派出最合适的阵容,索里亚诺的机会跟大家也都是一样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