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秀全拒领豆腐队称号 国安何塞如何变阵可期

贾秀全拒领豆腐队称号 国安何塞如何变阵可期

建业在工体战绩不佳

今晚,北京中赫国安将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日前,国安发布了“勿谓言之不预”的主题海报,显示出争取连胜的决心。不过,主帅何塞仍然出言谨慎,“建业以防守著称,比赛会很艰难。”他说。

何塞直言非常了解对手

昨日下午,何塞带着左后卫李磊出现在工体的新闻发布厅。何塞表示,每场比赛他都会根据对手情况部署,本场比赛也做了充分的准备。

“我们对河南建业的每个细节都很了解,所以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非常困难。”何塞说。

何塞清楚地记得三年前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也就是北京国安有可能夺冠的那一场。最终国安与建业打成平局,建业成功保级。

“虽然我不知道他们的教练会派什么样的队员,但他们的风格坚持很长时间了,最近几年一直是这样。我知道他们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困难。”何塞说。

曾在建业效力的李磊表示:“对建业的防守,国安在训练中也做了针对性训练,比赛中肯定要以我们自己为主,毕竟这是我们的主场。主教练制定的战术,我们会严格执行,相信会有一个好的结果吧。”

索里亚诺能否出场未知

由于前日已在内场进行训练,国安昨日将踩场训练放在了外场。大家很放松,玩贴人游戏时欢声笑语不断。

赵和靖本场比赛解禁复出,让何塞多了一些选择。最受关注的还是尚未登场的新外援索里亚诺。其实索里亚诺最近状态不错,但即便是让刚从巴西归来的奥古斯托首发,何塞也未将索里亚诺放入大名单。

对于西班牙前锋本轮能否登场,何塞仍然没有确切答案,“大家出战的机会都是一样的,对阵河南,我会派最合适的球员出战。他有可能出场,和其他队员的机会都一样。”

昨晚的训练中,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同时穿上了黄色的背心。从身着黄色背心的中方球员来看,他们无疑是主力。何塞如此展示,或许索里亚诺能在这场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

国安如何变阵值得期待

中超历史上,国安和建业共交手过18次。其中,国安8胜8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坐镇主场的9场比赛,国安取得了5胜4平的不败战绩,最近5个主场拿到了4胜1平的成绩,而且只让对手取得一粒进球。

面对这样的对手,何塞应该有空间对阵容做一些改变,而且目前进攻乏力的问题,也需要通过调整来解决。

锋线方面,伊尔马兹近来状态火热。上一轮,他梅开二度助球队取胜。而上赛季最后一轮联赛,正是凭借伊尔马兹的梅开二度,国安在主场3比1战胜建业。从最近的比赛来看,于大宝似乎更适合出现在中路影子前锋的位置。

奥古斯托前段时间在巴西国家队时也有着不错的发挥。对于中场人数众多的国安,其实可以将拉尔夫和索里亚诺同时先放在场下。

如果场上迟迟未能打开局面,何塞再换上索里亚诺,形成双前锋。

贾秀全要制造一些麻烦

与上赛季强势的联赛开局相比,本赛季河南建业前三轮两平一负仅积两分,在中超所有16支球队中暂列倒数第五。球队前三轮仅由戈麦斯打入一球,攻击球员集体萎靡。

“我们也知道,对手非常强。国安赢了申花之后,冠军相已经出来了。他们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值得建业学习。明天,建业会尽最大的努力,给国安制造麻烦。”在谈到对阵国安的比赛时,建业主教练贾秀全连续给国安戴高帽。

不过当有记者问到今晚的比赛是否会是双方三年前在工体比赛的翻版时,贾秀全回答,“你希望我们还被打得鼻青脸肿吗?国安不会把建业打得鼻青脸肿,建业会制造很多麻烦。不信看看。”

“此一时彼一时。虽然国安很强,但说建业是豆腐队,我也不承认。我们球员也很有特点。”贾秀全说。

采写/新京报记者 房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