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视频直播老鹰vs骑士 詹皇盼五连胜巩固榜首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北京时间4月8日上午,骑士将在主场迎战老鹰,考虑到老鹰核心保罗-米尔萨普将缺席这场比赛,骑士取胜希望很大,他们有望拿下五连胜进一步巩固东部榜首的位置。腾讯体育将于上午7点30分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8日视频直播老鹰vs骑士 詹皇盼五连胜巩固榜首

比赛看点:骑士能否拿下五连胜

尽管之前一段时间骑士表现低迷,遭到了无数质疑,但近来骑士终于找回状态,他们目前正在四连胜中,凭借上一场大胜凯尔特人,加上凯尔特人今天输给了老鹰,骑士已经领先凯尔特人1.5个胜场,在东部榜首之争中占据了上风。倘若骑士再击败老鹰,哪怕凯尔特人剩余赛程占优,骑士最终拿下东部头名的希望仍非常大。想要击败老鹰,骑士就得延续打凯尔特人时的出色防守,那一场是他们近期防守最佳的一场,骑士将凯尔特人得分压制在了91分,他们的防守正在提升。

焦点对决:勒布朗-詹姆斯PK德怀特-霍华德

詹姆斯霍华德虽然位置不同,但两人是多年的宿敌。近五场比赛,詹姆斯表现强势,他场均轰下31分、10.8个篮板、8.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7.9%。本赛季詹姆斯打老鹰场均轰30.5分、11个篮板,老鹰依然没办法限制詹姆斯。霍华德近五场场均拿下14.2分、12.4个篮板,本赛季同骑士的两场比赛他在防守端发挥了很关键的作用,考虑到特里斯坦-汤普森还将缺席,霍华德有可能会给骑士内线造成巨大麻烦。

双方近况:骑士强势,老鹰低迷

骑士近期的表现颇为强势,他们的进攻很犀利,防守在提升中,目前在四连胜中看上去已经走出低迷。只不过,汤普森因为手指伤势还将缺席。老鹰则受到伤病等因素困扰,阵容搭配频繁变化,状态很不稳定,过去十场比赛只赢了三场,打马刺等强队赢不了,还两次输给过篮网

交手记录:骑士近三年略占上风

骑士跟老鹰常规赛交手218次,骑士100胜118负,45.9%的胜率落下风。近几年骑士在迎回詹姆斯后实力大幅提升,虽然在季后赛打老鹰处于绝对优势地位,但常规赛打老鹰骑士并没占到太多便宜,过去九次交手,骑士输给老鹰四次,只是略占上风。

赛前言论:詹皇还有更高要求

四连胜后,骑士是否完成了转折?对此詹姆斯表示:“只有时间能给出答案,但是打凯尔特人我们打出了骑士篮球,当我们这样做的时候,我们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所以在剩余的四场常规赛中,我们可以看看我们如何完成本赛季。”

预计双方首发:

老鹰:施罗德、小哈达威、托里恩-普林斯、伊亚索瓦、霍华德

骑士: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弗莱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8日视频直播老鹰vs骑士 詹皇盼五连胜巩固榜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