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名记预测奖项:MVP哈登仅第四 德帅最佳教练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文/Kevin Pelton,ESPN高级撰稿人) 常规赛已经临近尾声,除了季后赛的席位争夺之外,最近球迷讨论最多的就是常规赛各个奖项的归属。在实力相当接近的MVP竞争中,谁会拔得头筹?在竞争激烈的最佳阵容评选中谁又会掉队?ESPN的专家Kevin Pelton给出了他的选择。

ESPN名记预测奖项:MVP哈登仅第四 德帅最佳教练

MVP:韦斯特布鲁克

1. 韦斯特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

2. 莱昂纳德,圣安东尼马刺

3. 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

4. 哈登,休斯敦火箭

5. 库里,金州勇士

我想MVP评选的前四位应该不会有什么太大的疑问,在第五的位置上我还是坚持选择库里。虽然说其他四名球员在数据统计上要更加出色,但是库里却是NBA最强球队中的核心人物。在本赛季的真实正负效率值排名中,库里排在全联盟第二位。

最佳阵容一阵

后卫:哈登,韦斯特布鲁克

前锋:詹姆斯,莱昂纳德

中锋:戈贝尔

最佳阵容一阵中的四个位置毫无悬念,而最有趣的可能是中锋位置上的人选。考虑到安东尼-戴维斯这赛季更多的出现在中锋的位置上,我本来想将第一阵容的位置留给浓眉哥。但是,我仍然坚信戈贝尔在帮助球队获胜方面做的更多。他是联盟中最好的,或者是第二好的防守球员,而且现在内线的空接威胁极大。戈贝尔本赛季在全联盟应该可以排进前十,在中锋则是排名第一。

最佳阵容二阵

后卫:库里,小托马斯

前锋:阿德托昆博吉米-巴特勒

中锋:安东尼-戴维斯

事实上,小托马斯本赛季在进攻端的表现非常出色,如果考虑到使用率和真实命中率相结合,小托马斯的表现可以排进最近40个赛季以来的前十位。(使用率和真实命中率相结合的算法就是,每当一名球员的使用率比20%的联盟平均值高出一个百分点,就将获得0.5%真实命中率的加成。)

ESPN名记预测奖项:MVP哈登仅第四 德帅最佳教练

当然小托马斯的防守一直被人诟病,但事实上他的防守并不是那么糟糕。而在比较之后,我将小托马斯放在了最佳阵容二阵的后卫位置上,而不是沃尔

最佳阵容三阵

后卫:克里斯-保罗,沃尔

前锋:杜兰特,格林

中锋:小乔丹

保罗和杜兰特本赛季都因伤缺阵了很长一段时间,不过在他们健康的时候,两个人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杜兰特和格林的出色发挥让保罗-乔治海沃德等出色前锋球员都无缘最佳阵容。

第三阵容的中锋是一个有趣的选择。唐斯考辛斯拥有更好的数据,但是他们两个对于球队胜利的影响都不是那么大。约基奇在数据和对球队胜利影响方面都做的不错,但是他的上场时间不足2000分钟。小加索尔肯定会获得不少选票,但是他的数据方面实在一般。因此我最终还是选择了小乔丹,至少他在快船的攻防两端都足够稳定。

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ESPN名记预测奖项:MVP哈登仅第四 德帅最佳教练

1. 德雷蒙德-格林,金州勇士

2. 戈贝尔,犹他爵士

3. 霍华德,亚特兰大老鹰

根据昨天我在文章中的描述,格林在场的时候,勇士每百回合仅丢96.3分,比联盟平均值低了10.6分。哪怕在杜兰特受伤之后,勇士依然打出联盟最佳的防守效率。光是这点,戈贝尔和霍华德都难以和格林相比。因此,格林是我预测中的最佳防守球员。

最佳第六人

1. 伊戈达拉,金州勇士

2. 埃里克-戈登,休斯敦火箭

3. 路-威廉姆斯,休斯敦火箭

今年的最佳第六人评选要比往年激烈不少。如果以大多数时候的标准来说,门罗绝对有资格成为候选人之一,也许詹姆斯-约翰逊也能够成为候选人。戈登的数据要更加出色,而伊戈达拉的真实正负值则稳居所有候选人的第一位。戈登本赛季的三分球是火箭成为西部前三的关键。当然,在加盟火箭之后,路易斯-威廉姆斯已经不一定是球队的第六人,但他依然是联盟最出色的板凳球员之一。

最佳新秀

ESPN名记预测奖项:MVP哈登仅第四 德帅最佳教练

1. 布罗格登,密尔沃基雄鹿

2. 恩比德费城76人

3. 埃尔南戈麦斯,纽约尼克斯

虽然说恩比德只打了31场比赛,但是如果他在场上的价值能够更大,我依然会选择他成为最佳新秀的候选人。可惜的是,76人战绩糟糕。而布罗格登则不同,他用自己的表现帮助雄鹿在后半赛季基本锁定了一个季后赛的席位。在真实正负值上,布罗格登的数值几乎是恩比德的两倍,所以我选择布罗格登成为最佳新秀。

埃尔南戈麦斯是一个高效的终结者,一个出色的篮板球手,他是我榜单上的第三名。

最佳新秀第一阵容

布罗格登,恩比德,埃尔南戈麦斯,萨里奇,麦克古德

麦克古德看上去是今年来最不靠谱的最佳新秀阵容人选,他参加了2013年的选秀却没有被选中。麦克古德去海外打了一年球,在发展联盟打了两年。但是在感恩节后,麦克古德几乎在热火的全部比赛中首发(只有一场比赛没有首发),尤其是在防守方面非常出色。

最佳新秀第二阵容

杰伦-布朗,克里斯,费雷尔,勒维尔,贾马尔-穆雷

这里有一个很现实的问题:现在我们还需要设置最佳新秀第二阵容么?要在新秀中选出10位对球队有巨大帮助的球员,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进步最快球员

1. 阿德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

2. 戈贝尔,犹他爵士

3. 比尔,华盛顿奇才

竞争这个奖项的人选有不少,但是很明显字母哥是最好的选择。

年度最佳教练

ESPN名记预测奖项:MVP哈登仅第四 德帅最佳教练

1. 德安东尼,休斯敦火箭

2. 波波维奇,圣安东尼奥马刺

3. 斯波尔斯特拉,迈阿密热火

波波维奇每年在这个奖项上都很有竞争力,在他的执教下,哪怕是邓肯的退役也没有对马刺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我依然认为德安东尼和火箭教练组应该获得年度最佳教练奖项,他的战术体系非常契合火箭的阵容。在本赛季之前,很少有人能够预测到这点,赛季开始前赌博公司认为火箭只能获得41场比赛的胜利。但是现在火箭已经成为西部第三名,而且已经赢得53场胜利。

至于斯波尔斯特拉,能够带领这样的热火处于现在的位置实属不易。只可惜,热火的光芒不如火箭耀眼。

年度最佳总经理

鲍勃-迈尔斯,金州勇士

诚实的说,如果杜兰特没有选择勇士的话,迈尔斯不会赢得这个奖项。事实上,凭借着聘请德安东尼,签约埃里克-戈登和安德森,赛季中期交易获得路-威廉姆斯的表现,如果将这个奖项颁给莫雷,也一点不会让人惊讶。但是遗憾的是,一个杜兰特,不仅能够帮助勇士现在,而且能够帮助勇士的未来。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名记预测奖项:MVP哈登仅第四 德帅最佳教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