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马五爷变身马总监 泰达造保级新定律

特别期待广州德比

对于北京而言,篮球足球都有个姓“马”的大人物。40岁的马布里马政委升级成了马姥爷,37岁的马季奇马五爷摇身一变成了马总监。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国际部总监,这头衔听起来就很高大上。

设计台词:我可说得一口京片子。

以国际部总监的名义回归,对于在国安效力7年的马季奇而言意义非同寻常。落叶归根,北京这座城市算得上是他的第二故乡。不过,马五爷重回国安,放在中赫入主之前,球真妹是想都不敢想,换了东家的国安现在是越来越有人情味啦。

设计台词:国安走低调务实路线。

国安这厢赢了比赛风调雨顺,刚刚客场输球的申花依旧阴云密布。因为攀岩馆起火,虹口足球场进入施工期,能否承办第5轮与亚泰的比赛依旧是个未知数。

虹口火灾后施工。

以个人名义向足协上诉的秦升,得到仲裁委员会方面的回复:超期不予受理。中国足协表示在结束清明假期恢复工作的当日,并未收到秦升以及申花的申诉报告,而秦升的申诉也因为超过7天不予受理。秦升“减刑”无望,半年时间好好磨练吧!

设计台词:宝宝后悔了。

再看看中超其他消息,积分榜上倒数四名,力帆、延边、苏宁、亚泰,细数这几支球队,竟然都是韩国教练带队。亚泰又重回上赛季的垫底位置,不同的是上赛季的难兄难弟鲁能跑到了榜首,取而代之的竟是亚冠小组出线在望的江苏苏宁

设计台词:扎心了,老铁!

苏宁上赛季依靠外援R马、特谢拉拉米雷斯的配合一路高歌猛进。这个冬窗在引援工作上,崔龙洙的“意中人”都没被买到,加之外援伤缺,多线作战苏宁日子越来越难过。如果联赛持续徘徊在榜尾,主教练不得不背锅了。

设计台词: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而中超33分保级定律,也早就OUT了。网友总结出最新定律—送泰达首胜者必降级,连续6年应验。2011年泰达1-0深圳,深圳降级;2012年,泰达1-0大连阿尔滨,结果……2013年泰达3-2卓尔,卓尔如今还在中甲快活地玩耍;2014年泰达3-0毅腾,毅腾降级;2015年泰达1-0人和,人和降级;2016年泰达1-0绿城,绿城降级……2017年,泰达2-0力帆,力帆可得小心了!

设计台词:我们能赢的队也越来越少了,泰达才要小心!

好了,又到球真妹答题时间,大家一起看看吧。

Q1 网友雪落无痕:小熊这汉语水平既赶不上暴力鸟,更比不上本杰明,完全看不明白,看来得加油哦!

暴力鸟最会“有没有信心”,至于本杰明,小孩子的学习能力是最强的,学中文当然不在话下啦。

Q2 网友少龙:埃神在广州学到了假中文。

感觉不少外援在“坑”队友的帮助下,都学到了假中文,捂脸。

Q3 Chaos-z:小熊进球后,看到全场恒大球迷鼓掌,感动的不要不要的。

真的很温馨,陪恒大同甘共苦的功臣,去到哪里球迷都不会忘记他。

全运会男足U20预赛第一阶段结束,北京、山东意外遭淘汰,上海、浙江、湖北、辽宁第一进入决赛,河北、江苏、新疆、四川进入附加赛争夺三张决赛入场券。群雄逐鹿,各位球迷支持哪一支队伍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