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小黄隔着胡尔克秀恩爱 埃神回复大亮

又结束了一轮中超联赛,看看谁是冠军?

愚人节那天,即使有恒大PK上港这样的国家德比,依旧还是被申思出狱的消息抢下头条。昨儿个全运会U20比赛的看台上,申思、祁宏、黄俊杰聚首。申思刚刚恢复自由就有机会看到自己培养的孩子征战全运会,这样的巧合真是让人唏嘘。

申思、祁宏、黄俊杰同框。

告别过去,迎接未来,球员如此,中国足球也如此。犯错的人已经付出代价,作为一个有素质的球迷,球真妹觉得咱们要给予现在的他们更多信任。就比如下放预备队的秦升,这位大兄弟,你的红牌挑衅过分了吧!

球迷向秦升举红牌挑衅。

因为恶意踩踏事件,秦升被俱乐部和足协分别罚款,并被申花下放预备队,足协禁赛半年。对于禁赛半年的处罚决定,就连被踩的维特塞尔本人也觉得过重,秦升更是以个人名义提出上诉,认为足协处罚缺乏依据。当然,上诉成功的几率微乎其微,吃一堑长一智,球场要理智。

设计台词:我在此保证,球商和年龄一起增长。

咱们再把目光放回中超赛场,埃尔克森重返天体,破门时收获了恒大球迷的掌声。在球场上还收获了昔日队友的别样“关怀”。黄博文放倒埃神染黄,跑去扶起埃神时还亲昵地摸头拍肩膀,即使胡尔克挡在中间也丝毫不能阻止二人“秀恩爱”,求问吃了一口冷冷狗粮的胡尔克此刻心理阴影面积。

黄博文埃尔克森“秀恩爱”。

对于球迷提出的“秀恩爱”问题,黄博文用“…”回应了自己的复杂心理,埃神对黄博文的回应颇为“不满”,竟然直接晒中文。球真妹思考了一下,这该是哪位翻译的锅?

埃神“不满”黄博文。

而在比赛中传射+造点的于汉超也完成了自我救赎。与川崎比赛后,于汉超背负着巨大的心理压力,在与上港的比赛中,他堪称绝对功臣。别的不多说,吃瓜群众表示,球场边上的篮筐什么时候装回来?

在权健主场与建业的比赛中,帕托策动制胜球,为权健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为了鼓励帕托,队友纷纷围住他点赞。当然,此处要是有世林真心实意的点赞,就更完美了。

队友围住帕托点赞。

权健取胜,泰达也不甘示弱,天津双雄都迎来了自己的新赛季首胜。而为球队破门的米克尔在中超联赛的进球数已经追平了他在英超联赛的进球数。他效力切尔西十多年,总共打入6粒进球,但英超联赛的账户上却只有1粒进球。在进攻端大部分依靠外援的中超,米克尔的破门机会大大增加,未来米克尔中超账户上的进球数会是多少,各位球迷猜猜看。

设计台词: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好了,又到球真妹答题时间,大家一起看看吧!

Q1 网友冰雨泪:五块钱收得太少了,所以我选择不看。

所有评论球真妹最服你!

Q2 网友大菠萝:收费我就看光头强去。

看哪个光头强,《熊出没》还是塔尔德利?

Q3 网友光:即使是8个席位,那么12强赛,小组也要排第四吧?

咱们现在排第5,理论上有争第3的希望,所以努努力,第4是可以达到的。

最后,球真妹给大家看张老照片,如今的申花风雨飘摇,大家还记得它曾经的辉煌吗?这张95年的全家福,各位球迷能认出谁?

申花老照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