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黄博文怒怼队友 收费5元你看中超吗?

来来来,愚人节一起看中超

突发!国足上诉成功,伊朗因盘外招被国际足联0-3判负。中国队以八个积分,并用净胜球优势力压叙利亚列小组第四,保留出线希望。球真妹听到这个消息时,迷迷糊糊中惊醒,翻开手机一看,4月1日,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设计台词:呵呵一笑。

当然,虽然对于进军俄罗斯世界杯我们已经失去主动权,但不排除出现奇迹。而且,未来打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希望也是越来越大。尤其是FIFA公布了2026年扩军后的世界杯名额分配草案,亚洲占据8个名额,位列第9的国足,努力吧!

设计台词:压力瞬间小了好多……

而这边,咱们的国足新星,留洋小将张玉宁也获得了维特斯的续约,新合同到2018年。作为一名97小将,张玉宁虽然是同辈中的佼佼者,但缺陷仍然存在。有身体能拿球,但是在速度和跑位上还需要提升。留在欧洲继续锻炼,进击吧,少年!

设计台词:能跑的踢不进,能进的跑不动,悲伤辣么大。

最近在世预赛上大放异彩的保利尼奥,被米兰相中,他们正考虑着要不要从恒大手中买进这名超级外援。且不说恒大艰难赛季不会放走争冠大腿,即使买卖成交,也一定是高价,至于保利尼奥能否成为中超史上让俱乐部对国外联赛球队赚翻的外援买卖,各位球迷怎么看?

设计台词:就是这么抢手哦!

恒大与上港的最强之争一触即发,中超霸主的两名大将却在闹“内讧”。酷爱篮球的黄博文对于汉超有点“不满”。跟川崎比赛后训练场的篮筐就没了,打不了篮球的锅谁来背?

设计台词:小黄爱好被剥夺,“怒怼”队友。

国安主场对阵申花的比赛,也是本轮的一大看点。国安赛前发布倡导球迷文明观赛的海报还被胡歌转载。作为申花球迷,胡歌认为海报中对弈的两名老人是金指导和徐指导。麒麟才子这么说,各位球迷同意吗?

国安发海报弈敌亦友。

最后再来个重磅消息,这可不是愚人节玩笑。体奥动力董事长表示,投资不是做慈善,中超计划推出渐进式收费模式。2018年开启60场比赛收费,价格一场5元,并要求地方电视台延迟半场播出,到19年则升至120场收费。收费5元,各位球迷还会选择看中超吗?

设计台词:看你们还骂我吗?

好了,又到球真妹答题时间,大家一起看看吧!

Q1 网友冬日阳光:不用归化球员,中国想进世界杯基本没希望,如果有两个归化前锋,绝对可以,我就不明白都什么年代了,咱们还这么保守!

说句心里话,球真妹其实不太支持归化球员,我们有14亿人口,未来满满都是希望,等了这么久了,不在乎再多等一会。

Q2 网友下载幸福:必须得让我们自己的前锋多打比赛,现在大部分锋线球员都是外援,本土射手哪有成长空间。

所以足协开始限制外援上场人数了,捂脸。

Q3 网友ChenSky:能进,绝对能进,里皮教练逆转时空,1比0赢了伊朗后连胜三场。

真棒,球真妹竟然还很认真地去算了下分。

鉴于今天是愚人节,球真妹想跟各位小伙伴说说心里话,虽然球真妹外表是个萌妹纸,但内心住了一个五大三粗的汉纸,所以各位球迷的留言评论快砸过来吧,多严厉的都不怕呢,当然,要文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