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日视频直播小牛vs快船 保罗欲报被准绝杀之仇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上午10点半,快船将在主场迎战小牛,对于此前输给小牛,保罗感到不满意。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6日视频直播小牛vs快船 保罗欲报被准绝杀之仇

保罗伺机传球

两队近况:快船获三连胜

快船上一场击败湖人取得三连胜,在过去9场比赛中取胜7场,但是保罗对于这样的表现依然不满意。“我们怎么样?”保罗说,“在这期间,我们输给了国王和小牛。那是我们本应该赢得的比赛。”

不过保罗对于他们最近的防守感到满意,在这9场比赛中他们有3场将对手的得分控制在100分以下,但也让奇才拿了124分、让太阳拿了118分。“我觉得,我们的防守已经有了好转的迹象,”保罗说,“但有些时候我们也做得不好,这就像是我们的阿喀琉斯之踵。”

就像保罗所说的那样,快船有时候的确做得不好,赛季初期他们一度打出14胜2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一。“赛季初期的时候,我们要更好,但我不会说我们现在就有多么糟糕。”格里芬说,“这需要过程,我们已经在变得更好了,但是我们仍然需要去解决一些问题。”

小牛已经彻底进入摆烂模式,今天他们在客场输给国王,在过去6场比赛中输了5场。诺维茨基在4月3日击败雄鹿的比赛中因右脚跟腱酸痛提前退赛,本赛季他应该不会再出战了,小牛老板马克-库班甚至开玩笑地表示:“我们会让他在夏季联赛中复出。”

在今天与国王的比赛中,小牛主教练卡莱尔轮休了马修斯,不知道他还会做出怎样的轮休安排,但是他表示如果巴恩斯想打满82场比赛,那么他就不会让巴恩斯轮休。

交锋回顾:快船遭两连败

在两队本赛季前3次交锋中,快船仅取得1胜2负的战绩,目前他们对小牛是两连败,包括去年12月24日在主场以88-90负于小牛(巴恩斯在比赛还剩3.7秒时命中准绝杀)。

赛前言论:快船关注爵士

目前快船排名西部第五,落后第四爵士1个胜场,虽然两队的排名可能发生变化,但是他们有极大的可能在季后赛首轮相遇。所以现在,快船已经在关注爵士了。“我觉得这个月或者说这半个月,和平常相比,我已经关注了更多爵士的比赛。”格里芬说。

预计双方首发——

快船:保罗、雷迪克、巴莫特、格里芬、小乔丹

小牛:费雷尔、马修斯、巴恩斯、鲍威尔、诺埃尔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6日视频直播小牛vs快船 保罗欲报被准绝杀之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