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斯23分悍将疯狂送6封盖 冈萨加胜南卡进决赛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NCAA终极四强赛开打,在其中一场对决中,冈萨加以77-73险胜南卡,成功晋级NCAA总决赛。这是冈萨加队史首次打入决赛,同时,他们也成为了自1956年的圣弗朗西斯科大学后,首支进入决赛的西海岸联盟球队。

戈斯23分悍将疯狂送6封盖 冈萨加胜南卡进决赛

冈萨加挺进决赛

冈萨加队奈杰尔-威廉姆斯-戈斯拿到23分5个篮板6次助攻,扎克-柯林斯得到14分13个篮板6次封盖,卡尔诺斯基得到13分5个篮板3次助攻,乔丹-马修斯拿到12分4个篮板2次抢断,

南卡队PJ-多齐尔得到17分9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索恩维尔得到15分5个篮板2次助攻2次封盖,克里斯-席尔瓦拿到13分13个篮板3次封盖,诺缇斯拿到10分3次助攻。

此役上来后,奈杰尔-威廉姆斯-戈斯跳投命中为冈萨加首开纪录,克里斯-席尔瓦造犯规两罚全中做出回应,两队随后你来我往,PJ-多齐尔飙中三分后,南卡以10-8领先。在之后时间里,西拉斯-梅尔森飙中两记三分,冈萨加送出一波12-4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20-14。南卡随后连中两球,加文特上篮得手后,南卡将分差迫近到2分。

双方随后形成对峙,贾斯廷-麦基飙中三分后,南卡将比分追成31平。在之后,双方比分依旧紧咬,当贾斯汀-麦基在上半场还剩2分27秒时跳投命中后,南卡以36-38落后。然而,在上半场最后时刻,场上形势发生变化,冈萨加打出7-0的攻势,乔丹-马修斯飙中关键三分,半场结束,冈萨加以45-36领先。南卡在上半场让冈萨加在禁区拿到了18分,而在今天之前,他们在锦标赛里场均只让对手在禁区拿到22.5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冈萨加仍然牢牢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在中段时,奈杰尔-威廉姆斯-戈斯再度发威,他不但飙中三分,还成功打成2+1,帮助冈萨加将比分改写成65-51。但此后风云突变,在将近4分钟时间里,冈萨加一分未得,在PJ-多齐尔的引领下,南卡打出一波16-0的攻势,在菲德尔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南卡将比分反超为67-65。

扎克-柯林斯关键时刻飙中三分,卡尔诺斯基也在禁区连续打成两球,冈萨加很快回敬一波7-0的攻势,比分扳成了72-67。南卡请求暂停,回来后,他们重新将分差缩小,席尔瓦两罚一中后,南卡以72-74落后。扎克-柯林斯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后,冈萨加领先3分。终场前3秒,索恩维尔造犯规两罚一中,南卡落后2分,他们快速犯规,基利安-提利走上罚球线两罚全中,多齐尔三分不中,最终冈萨加以77-73击败南卡晋级决赛。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戈斯23分悍将疯狂送6封盖 冈萨加胜南卡进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