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方:转会大师蒙奇离开塞维利亚 或加盟罗马

官方:转会大师蒙奇离开塞维利亚 或加盟罗马

蒙奇将离开塞维利亚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塞维利亚官方宣布与体育总监蒙奇离职达成一致,这名在塞维利亚工作近17年的转会大师正式离开俱乐部。蒙奇很可能加盟罗马顶替萨巴蒂尼成为新的体育总监。

现年48岁的蒙奇已经在塞维利亚工作近17年,慧眼识人的他总能以低价引援,再经过在塞维利亚的历练后以高价卖给豪门。被称为转会大师的蒙奇有很多经典的引援案例,比如100万引进的阿尔维斯4年后3500万卖给了巴萨;250万引进的拉基蒂奇3年后1800万卖给巴萨,而且还是在拉基蒂奇合同只剩1年的情况下;300万引进的边路球员比达尔1年后1800万卖给了巴萨;700万引进的卡洛斯-巴卡3000万卖给AC米兰等等等等……

据传蒙奇对塞维利亚缺乏雄心不满,他希望将俱乐部打造为能进入欧冠8强的队伍,但高层却小富即安不愿提供大笔转会预算。去年夏天蒙奇就想要离队,但经过沟通后决定暂时留队。今天蒙奇与塞维利亚就离职达成了协议,他离开了这个工作了近17年,自己一手建立起来的俱乐部。

蒙奇的下一站极有可能是意甲罗马队,双方此前已经进行了一系列谈判和沟通,在萨巴蒂尼离职的情况下,蒙奇将去到罗马接任体育总监的位置,意媒曝蒙奇已与罗马签约三年,转会大师将在意甲赛场上大展拳脚。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