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托蒂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将担任罗马体育总监

托蒂

腾讯体育3月20日 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罗马球星托蒂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他有可能会担任俱乐部的体育总监职务。

托蒂已经40岁,本赛季在意甲联赛出场11次打进2球并有3次助攻,但只有1次是首发,其余场次大多数是在“垃圾时间”替补登场。托蒂和罗马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就将到期,双方并没有进行续约谈判。

《米兰体育报》透露,托蒂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退役,不过这名罗马传奇球星将会继续留在俱乐部工作,岗位将是体育总监。据悉罗马为托蒂开出了长达6年的合同,这也是对这名忠臣的奖赏。

日前,罗马俱乐部主席帕洛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和托蒂没有谈论未来他是否还是作为球员为俱乐部效力,但我们已经为他提供了体育总监的职位。”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kaip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