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大将24小时变脸 公开喊话切尔西快来挖我

罗马大将24小时变脸 公开喊话切尔西快来挖我

纳英戈兰牵动罗马球迷神经

纳英戈兰真的要与罗马说再见,而同时他的下一站也将会是英超切尔西?现在看来,一切都在向着这个方向发展,当回到国家队的纳英戈兰在接受采访时公开示好切尔西之时,罗马的球迷怎能不紧张。

或许,罗马的球迷们自己都没有想到纳英戈兰这样巨大的转变,因为在24小时之前,当他接受媒体采访之时他还表示,“钱并不是全部,我同样看重生活的质量,而我在罗马过得非常好。”这样一句话一出,很多人以为这是纳英戈兰对于留在罗马城的一种表态,毕竟最近一段时间,从意甲国际米兰到英超的切尔西都在不断示好比利时人。

罗马大将24小时变脸 公开喊话切尔西快来挖我

纳英戈兰接受采访

但仅仅24小时之后,当回到国家队的纳英戈兰接受英国天空体育采访之时,却说出了一番让所有罗马球迷意外的话,而这番话更是被看做纳英戈兰公开示好切尔西及其主帅孔蒂的一番言论。“我和孔蒂之间有过交流,切尔西确实真的对我非常感兴趣,同时希望可以得到我。我不能说别的,我非常高兴留在罗马,但若你们给我一点阳光,我将会去英超效力。我的一些国家队队友们都在那里效力,毫无疑问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我的未来?有的时候我们要在生命中做出一些选择,当转会窗口重新开启之后,我们再来对此进行讨论。”

很显然,这就是纳英戈兰对于罗马最直接的一番态度,从去年便传出走人消息到现在再次对自己的未来不再那么肯定,或许这个夏天就将是纳英戈兰与罗马分手的时刻。

毫无疑问,如今的纳英戈兰就是全欧洲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进球数量上本赛季他已经来到了12球,同时在OPTA的数据统计榜上,纳英戈兰也以33次断球位居五大联赛之首成为防守最好的球员之一。能进球能防守,又有谁不喜欢这样全能型的球员?若真要说到缺点,或许比利时人现在最大的缺点就是烟瘾。虽然现任比利时国家队主帅马丁内斯和前任威尔莫茨相比已经对纳英戈兰的这一恶习选择了接受,双方也找到了平衡点,但对于纳英戈兰本人而言,他似乎并不因为自己抽烟而感到羞耻。

媒体在对其这个恶习的报道中自然是希望他可以给自己的孩子,给所有的年轻人以榜样,但纳英戈兰并不在意,“是的,我抽烟,所有人都知道我的这个习惯,但我从不会对我的所作所为感到羞耻。”而对于自己孩子的教育,纳英戈兰这样说道,“我知道我应该成为一个好的榜样,我也有孩子,但我只是希望做好我的工作,我是一名球员,这就是我应该做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