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电脑存有儿童色情照 纽约28岁职业摔跤手被捕

[摘要]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8岁的职业摔跤手杰姆斯-莱利,本周三早上被警方逮捕,他涉嫌在他的电脑内储存儿童色情照片。

电脑存有儿童色情照 纽约28岁职业摔跤手被捕

杰姆斯-莱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8岁的职业摔跤手杰姆斯-莱利,本周三早上被警方逮捕,他涉嫌在他的电脑内储存儿童色情照片。

杰姆斯-莱利绰号“粗鲁男孩”,是纽约史坦顿岛的一名独立职业摔跤手。执法部门称,他在被捕时警方发现他的电脑里有儿童色情照片。

杰姆斯-莱利身高超过1米80,体重208磅(188斤),他已经在附近的竞技场参加了10年的职业摔跤比赛。杰姆斯-莱利有纹身,他也经常到史坦顿岛的一处健身房健身。健身房的员工对莱利的事情不愿意进行评论,但他们都被这个消息惊呆了,莱利平时给他们的印象是精力充沛、充满活力,而且非常乐于助人。

记者试图采访莱利的母亲,他母亲对这个事件也没有加以评论。(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