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妖锋:温格定会留下 给他打替补也甘心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文/MATTIAS KAREN, ESPN作者) 西班牙前锋卢卡斯-佩雷斯放出话来称,本赛季结束之后,温格将继续担任英超豪门阿森纳俱乐部的主教练。佩雷斯明确表示,虽然自己在枪手的出场时间比较少,但是他依然与温格教练建立起了“非常融洽的合作关系”。

阿森纳妖锋:温格定会留下 给他打替补也甘心

西班牙前锋希望温格能留下

去年夏天,佩雷斯从西甲球队拉科鲁尼亚加盟阿森纳,本赛季至今,这名西班牙前锋始终未能成为温格麾下的常备球员。前不久,佩雷斯的经纪人曾经暗示称,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他的委托人有可能会离开酋长球场,并且另谋高就。

不过在接受西班牙马卡电台记者采访时,佩雷斯却明确表示,自己在阿森纳过得非常愉快,同时他还立场鲜明的表达出了自己对于温格教练的支持。虽然教授与阿森纳所签署的工作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然而佩雷斯希望教授能够与枪手续签合约。

佩雷斯说道:“我承认,在阿森纳我绝不是一位重要的首发球员,然而即便如此,我与温格教练的关系依然非常融洽。毫无疑问,温格是一位旗帜型的人物,而且在我看来,他将继续留在阿森纳任教。很多人都非常尊重温格,他与队内每一名球员的关系都非常棒。别忘了,温格已经在阿森纳执教了超过20个年头,我衷心希望他能够继续留在酋长球场工作。当然,这一切都要取决于温格本人的决定,时至今日,他依然没有与阿森纳全体球员、俱乐部高层进行正式的交流和沟通。”

本赛季至今,佩雷斯仅仅在温格麾下得到了9次首发机会,但即便如此,这名西班牙前锋依然攻入了9粒进球,此外他还曾经5次助攻队友得分。虽然佩雷斯参与的进球很多,然而在阿森纳的前锋线上,他的出场顺位依然排在桑切斯沃尔科特、吉鲁以及维尔贝克之后。当然,目前的处境并没有让这名西班牙前锋感到气馁,他明确表示,自己将全力以赴争夺出场机会。

佩雷斯说道:“像阿森纳这个级别的英超顶级球队,阵中必定会有很多高水平球员,特别是在前锋线上,更是如此。每场比赛主教练只能挑出11名球员打首发,因此我所能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尽可能抓住自己的每一个机会。本赛季以来,只要能够披挂上阵,我总是能够发挥的比较出色,这让我感到信心十足。接下来我必须保持足够的耐心,并且在训练、比赛中全力付出。”

“对我来说,加盟阿森纳当然是一个进步和提高的天赐良机,除了竞技层面之外,我作为一个男人的整体素质都得到了提高。可以肯定的是,阿森纳是当今国际足坛最为优秀的俱乐部队之一,能够为枪手效力,我当然会感到非常满意。在加盟阿森纳之后不久,我就受伤了,那的确是一段不太走运的经历。不过现在我已经能够向世人证明,当初阿森纳签下我是非常有道理的,并且我也会紧紧抓住自己得到的每一次表现机会。”

目前,阿森纳暂时排在英超积分榜第6位,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枪手比第4名利物浦少6分。现在看来,要想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阿森纳必须付出艰苦卓绝的努力。虽然目前球队的排名并不理想,然而佩雷斯依然坚信,到本赛季结束之后,阿森纳必将能够获得一个相对理想的结果,并且肯定能够打进英超前四名,此外,枪手还将在足总杯中全力冲顶。

佩雷斯说道:“对于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我和我的队友们都感到比较乐观,在接下来的英超联赛中,我们将向积分榜前四名发起强有力的冲击。别忘了,目前阿森纳比其他球队少赛1至2场,我们将全力打好余下的每一场联赛。在足总杯半决赛中,我们将与曼城争夺决赛资格,阿森纳将全力冲击该项赛事的冠军奖杯。”

2003/04赛季,阿森纳以不败战绩登顶英超,法国中场皮雷斯正是那支不败之师中的核心球员之一。目前,皮雷斯的身份是阿森纳训练基地内的一名教练员。在接受西班牙塞尔电台记者采访时,皮雷斯斩钉截铁的表示,温格本人必定渴望继续执教于阿森纳,不过接下来教授必须改变自己某些固有的观念和工作方式。

皮雷斯说道:“在我看来,温格肯定会与阿森纳俱乐部续签工作合同,至少他会继续在枪手执教一个赛季。目前,温格依然拥有强大的动力,他非常渴望率领阿森纳收获成功。实际上,只要温格愿意,他随时都能与阿森纳续约,因为俱乐部给他提供的合同早已摆在了教授的办公桌上。我坚信,温格肯定会与阿森纳续约,因为他从俱乐部股东那里得到了坚定的支持。”

“球迷们始终渴望赢得冠军奖杯,在这个方面阿森纳做的的确不够出色,不过别忘了,本赛季枪手依然打进了足总杯四强。温格肯定会留下。当然,如果教授继续执教阿森纳的话,那么他必须在很多方面都做出改变,无论是对于俱乐部还是对于他本人来说,这样的改变都非常重要。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到底会发生什么吧。”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