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军5000万镑抢圣徒红人 25岁铁卫或成新标王

红军5000万镑抢圣徒红人 25岁铁卫或成新标王

圣徒中卫遭到哄抢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据镜报报道,英超豪门切尔西利物浦都有意南安普顿后卫范迪克,并可能为其支付至少5000万英镑的高价。

在这个夏季转会窗,切尔西和利物浦都会签下至少一名后卫。两个英超豪门都与欧洲的一些顶级后卫有传闻,其中就有南安普顿的后防定海神针范迪克。范迪克在南安普顿有着出色的表现,他仅仅缺席了6场英超联赛,其中一场是因为停赛,还有五场是因为脚踝受伤。下个月,这位25岁的中后卫就能复出。

范迪克被认为是这个赛季英超联赛中表现最好的中后卫之一,英国媒体镜报称,荷兰人已经吸引了切尔西和利物浦的关注。但是,不管是红军还是蓝军,如果他们想在夏季签下范迪克,必须向圣徒支付高昂的转会费。

范迪克在去年5月与球队续了5年长约,这也让南安普顿占得先机。《镜报》称,南安普顿会为范迪克索要至少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将超过曼城签约斯通斯的4750万英镑。瓜迪奥拉在去年夏天将他从埃弗顿带到了曼城。

如果范迪克在夏天成功转会,他将成为英超联赛历史上最昂贵的后卫。有报道称,南安普顿希望能签下利物浦的萨科来顶替范迪克。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