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视频直播步行者vs灰熊 孟菲斯欲止四连败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8点,步行者队将前往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队。步行者目前排名东部第七,但距离东部第五的老鹰,仅仅相差1个胜场,他们仍有机会提升排名。而灰熊目前排名西部第七,他们刚刚遭遇四连败,球队希望能走出连败阴影。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敬请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30日视频直播步行者vs灰熊 孟菲斯欲止四连败

灰熊对战步行者

双方近况:灰熊遭遇四连败

步行者最近的状态并不算好,最近的8场比赛,他们输掉了其中的5场。本赛季,步行者场均可以拿下104.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6.2%,但是他们的场均失分达到了105.2分。步行者的客场战绩可以用糟糕来形容,本赛季,他们的客场战绩为11胜25负,过去5个客场,他们都是以失利而告终。

目前,步行者37胜3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的第七位,但他们只落后东部第五的老鹰,一个胜场。

孟菲斯灰熊队同样需要强势反弹,他们刚刚经历了四连败。灰熊战绩不佳,和小加索尔的缺阵有一定关系,上场比赛,他们更是输给了萨克拉门托国王。在小加索尔受伤的情况下,兰多夫被顶上了首发位置。

球星对位:泡椒PK老卡特

最近一段时间,保罗-乔治的个人表现其实不错。上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乔治得到了37分,而三月份至今,乔治场均可以得到27.1分,是他个人生涯单月第二高的场均得分。这个赛季,老卡特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帕森斯受伤之后,他成为了球队的首发。本赛季当卡特首发的时候,他场均得分上升到了9.1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6.8%。除了卡特之外,灰熊也会用托尼-阿伦去限制保罗-乔治。

交手纪录:步行者曾力擒灰熊

这个赛季,步行者和灰熊队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步行者在主场102-92战胜了灰熊。那场比赛,保罗-乔治12投3中,三分球5投1中,只得到了9分。但步行者全队六人上双,迈尔斯得到了17分,埃利斯得到了16分。而那场比赛,灰熊得分最高的是丹尼尔斯,他全场得到了13分,马克-加索尔得到了12分。

赛前言论:泡椒不满步行者

上场比赛,步行者主场114-115输给了森林狼,对于球队的表现,保罗-乔治十分不满。“我们没有一点紧迫感,没有求胜的欲望,更衣室内,没有一点愤怒的感觉。说实话,我觉得自己没有得到足够多的球权。”

预计双方首发

步行者:保罗-乔治、蒂格、埃利斯-特纳、赛迪斯-杨

灰熊:康利、兰多夫、贾麦考-格林、卡特、托尼-阿伦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30日视频直播步行者vs灰熊 孟菲斯欲止四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